刘华的劳教日记是王桂兰使用阴道夹带出来的

王桂兰  64岁  上访者

王桂兰口述 (同期):

这是怎么带出来的

这个是我在马三家教养院的时候

我有一个也是上访的难友 名叫刘华

她在那里头三进三出  进到教养院

被教养院残酷地虐待  残酷地镇压

给巨额的  一天给了很多很多繁重的活

根本就干不完  残酷地对待她

所以她对这些事情不服  就记录下这些材料

在我出去的时候  她就叫我给带出来

但是  我当时被人家圈得出来找不着南北

打开水龙头不知道闭水

在这种情况下  我进行了一年的精神恢复

今天把它带到这儿来

我是通过拿这些东西  紧紧地卷在一块

放在我们最保密的地方  把它带出来了

告诉他  是从阴道里带出来的

哎  刘华  哪止这么些呀  还有

对  这里还有一张  明明我知道还有嘛

怎么就剩这点呢

这是通过阴道带出来的  你说

她们损到什么样  拿我们当人吗

没有办法的办法的情况下

还要把我们的真相讲出去。

我们就得这样做了  简直一点人性都没有了

对不  拿我们不当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ctivist documentary, Gender.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