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友人和我联系,确认我是否给他们发邮件,我才发现被冒名发邮件,特此声明。

jinyanzen@gmail.com 不是我的EMAIL地址;

我目前只用zengjinyan@gmail.com 这个邮件地址。平时我很少与人发邮件,因为邮件很不安全。有空的时候,我会用SKYPE和朋友视频聊天。

请朋友们在对邮件内容和地址有怀疑时,谨慎。

———————

6月24日晚上刚接到友人电话,问zengjinyancry@gmail.com是不是我的信箱,说收到以我的名义发的信件,要求为胡佳再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征集签名。我补充一下:

一:zengjinyancry@gmail.com不是我的电子邮件,不知将来还会有哪些冒我的名字发信的邮件地址;

二:我没有授权他人以我的名义征集签名,我对冒用我的名义行事者感到遗憾,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手段;

三:胡佳被再次提名诺贝尔和平奖,我很感谢支持的朋友,但得奖不是我们的目标,得奖也永远不应该成为NGO、社会工作者的目标,征集签名既无效也无必要,有闲暇的人,不如做一些比这更重要的工作。

四:将来也是,如果我想做什么,我会在我的博客公布,而不是用奇怪的电邮地址来通知大家,即使我万一被切断所有的通讯,我已事先嘱咐几位朋友届时代为管理我的博客。

————

搞笑一下,如果我要注册电邮地址,绝对不会用zengjinyancry,而是会用zengjinyanhappy或者zengjinyansmil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声明 的回复

  1. Dag说道:

    OK. Rich blessings //Dag S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