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多诡异

春节期间,回老家和父母在一起。我想我是很放松的,亲朋好友围绕着,吃喝玩乐,最多也是和老师谈谈老庄与论语。但是我的梦,几乎次次都非常政治,非常警察。

昨天晚上梦见我们在希特勒的时代。老公驾车坡起时突然失败,因而被划分为“非优等人才”,要被“消灭”了。临行他说他想吃蛋花汤。我给他做了蛋花汤,他穿好衣服,我吻了一下他铜质的大衣扣,没有哭也没有闹。冷静地孤独终老。

梦中醒来,宝宝也醒了,她对着我笑,还把脑袋压在我的脖子上——她睡觉总是往高的地方挤,太不安分,老翻到被子上面,我哄她睡着,给她盖被子。许多亲戚说她长得越来越像老公了。

回到北京,给监狱电话,继续要求见胡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梦多诡异 的回复

  1. Fangyi说道:

    乐观点,一切都会好的!

  2. Jerry说道:

    流泪支持你。

  3. 说道:

    支持你,坚强的燕子

  4. prajna说道:

    刚刚听说温影帝为掷鞋者求情呢,希望剑桥让他继续学习。 本来事都过去了,,又何必假惺惺的继续表演仁慈的一面?就算要表演,,也要花点本钱不是,,假仁假义也要象点样啊,用疯狂石头的话说,你要也弄个高仿真的吧——咱自己的牢里还蹲着像刘晓波这样的“异见分子”,胡佳这样的“颠覆分子”你咋不求情放了呢?你的仁慈咋只给外人呢?你到底是哪国总理啊?你哭哭啼啼说你爱你的人民,不是德国人民,英国人民吧?人家外国元首替刘晓波,胡佳他们求情,你温家宝说这是个案问题,要按照“国法”办事,外交部还给人家上纲上线,说人家粗暴干涉中国内政,现在温影帝替扔鞋的求情,就不干涉人家内政了? 拜托,这不是把戏往砸里演吗?没事还是在家多演演浇水的戏吧,再不成接着哭一鼻子,补上两出农家饭的,您不是擅炒回锅肉么。

  5. Mike说道:

    祝胡佳重获自由祝宝宝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