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奶茶

在中国大陆卖的台湾奶茶,香浓甜滑润口,港式奶茶则略带苦涩。国保请我“喝茶”,我一般选择港式奶茶。

今天下午(12月16日),国保又请我“喝茶”了。一是谈《08宪章》,两个问题一个“建议”。问题一:宪章上的签名是你本人签的还是别人冒名的?问题二:你是不是没有通篇看完宪章?没有分清楚问题的严重性就签名了?一个“建议”: 此事到此为止,回去好好琢磨,毕竟胡佳还在监狱里呢!

第二个话题,是谈17日萨哈洛夫奖颁奖典礼,说我将面临上次欧洲议会官员访问时的情况。我对国保的话的理解是,也许会有人到自由城来看我,便衣会围绕我的家,包括在我的楼道里驻守防止我外出。至于他们是否还会再次到我家里和我谈话,我就不得而知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