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2008111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条 生日快乐-20081113 的回复

  1. Jiazi说道:

    祝小家伙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2. Yunting说道:

    真可爱吖 健康快乐 :)

  3. 夏乐说道:

    宝宝太可爱 ! 我很支持你金燕,请多保重,kisses

  4. Unknown说道:

    我为你们祈祷,希望你们都能平安,我会继续将你们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至少现在,知道这故事的人们,都和我一样为你们祝福。
    其实,有些时候如果无力抗争,为什么不能选择妥协呢?
    我想这不是懦弱,因为只有人平安的时候,理念才会被传播下去。
    醒来的人多了,力量才会壮大。
    无论如何,你们都要平安。

  5. zy说道:

    祝生日快乐!

  6. linwen778说道:

    祝宝宝生日快乐!第二张特别像妈妈:)

  7. Wah说道:

    補祝生日快樂,健康愉快。

  8. 说道:

    看着宝宝长大很幸福吧,希望宝宝能健康成长,生日快乐

  9. hitechpig说道:

    你是世上最了不起的宝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