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转监了

刚才接到国保警察的电话,昨天中午胡佳已经由天津汉沽的“潮白监狱”转到“北京市监狱”了(据说俗称二监),在团河农场。现在我们家属在等监狱发转监通知以便探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条 胡佳转监了 的回复

  1. 说道:

    你好,很佩服你的坚强。不过对胡佳的案子了解很少,国内几乎没有任何的报道!但你是无辜的。持续关注中。。。很想知道胡佳案子的始末,可以的话给我E-mail!
    你的博客也已经被封了!问候国安的人!

  2. 说道:

    支持你们

  3. 说道:

    天凉,保重!

  4. zy说道:

    转监后你们探视是不是会近些?

  5. Kevin说道:

    我去过团河农场的少管所,别误会,是参观。离城里不远。希望到了那里条件能好一点。
    支持你们。
    国保没伤害你吧?

  6. world说道:

    曾金燕
    您好
    一直听说关于您和您丈夫胡佳先生的事迹,今天终于找到直接与您对话的机会。
    我非常敬佩您和您丈夫的勇气,敢于对国家机器说不。
     我曾经与2001年,因为和海外联系就被拘捕42天。后来被释放,但是一支没有胆量跟别人说自己被捕的事情。
    原因就是,担心再次被捕,被判刑。
     而你们在周围那么紧张的气氛中也敢于说不。 我感觉自己胆怯。
     现在却不一样了,通过7年的努力,我终于到了相当于比较安全的国度。
    我的身份跟你们不一样,我不是汉人,但并不是恨汉人。只是对这个国家机器很不满意。
      我写这个留言并不是要挑起什么矛盾,实际上汉人和在国内的其他土著没有矛盾,这个矛盾只是平民百姓和独裁的国家政权之间的
    矛盾,请别误会我的用意。
     我非常同情那些艾滋病患者,非常担心艾滋病的蔓延。
     以前,我在国内的时候和其他年轻人一样,只知道濮存欣(那个演员)是防止艾滋病的宣传大使。根本不知道有胡佳先生那样
    敢于挑战的人存在。
     曾经我在蹲看守所42天的时间里,受到了不人道的对待,看到国保人员对其他罪犯实施酷刑来向另外的嫌疑犯施加压力。
    恐吓他们。我认为,最痛苦的莫过于这个时候。
     当然了,案情不一样,得来的折磨可能不一样。 针对跟艾滋病搏斗的人士应该不会很野蛮吧。
      但愿真主ALLAH保佑所有好人。包括您和胡佳先生。

  7. linwen778说道:

    胡佳是因为写了五篇批评政府的文章被判处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可以去找他的判决书来看看。这也是为什么外交部如此心虚,因为胡佳获得诺贝尔奖提名,一周之内就发表三次讲话。

  8. 高手说道: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的民主行为。
    民主是那么伟大,以至于独裁力量再大,在民主的面前也瑟瑟发抖。
    我不支持别人的想法,但是我将拼命维护别人说话的权利和民主的权利。

  9. Fangyi说道:

    Hi, Good luck for all of you. especially for your baby.
     
     

  10. yoyo说道:

    祝福你们早日团聚。祝福中国早日走上民主之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