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8月7日被送到天津见胡佳,8日被送到大连,23日被送回北京的家。16天不知世事,感谢朋友们关心,宝宝和我都平安到家了。家里依旧,便衣警察在院子围合口待着。
 
8月7日见胡佳,了解到他最近的家信被监狱没收了。到现在还是没有收到他的家信,可能情况没有改善。
监狱狱政科工作人员说:监狱对某个犯人进行公审大会的时候(据监狱工作人员介绍,公审大会是他们对在监狱里再次犯错、犯法的犯人进行专政的一种方式,全体犯人观摩,作为教育),胡佳说监狱的做法侵犯了犯人的尊严和人权,不但对监狱提意见,还在犯人之间传播相关看法,给监狱工作带来困难,希望家属配合监狱工作,劝说胡佳,不要看问题太片面说法单一而带来“不良影响”。
 
随后了解到,胡佳被“安排”在太阳下独自扫落叶,一天扫7个小时,后来有狱友陪同打扫。先前我送给胡佳的书《国际人权公约与中国监狱罪犯人权保障》(中国检察出版社出版,司法部出的书),被监狱没收退还给家属。家信没收,不退还胡佳。
 
平时胡佳一个礼拜分别给父母、我及宝宝至少写一封信,但8月1日至今,我们一封家信也没有收到,未免奇怪。现在尚不知下一次与胡佳的见面是什么时候,只有尽快争取。监狱至今没有给我们家属发会见通知,以前的见面,国保的说法是“特殊会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条 近况 的回复

  1. Dongjin说道:

    “监狱狱政科工作人员说:
    监狱对某个犯人进行公审大会的时候(据监狱工作人员介绍,公审大会是他们对在监狱里再次犯错、犯法的犯人进行专政的一种方式,全体犯人观摩,作为教育),
    胡佳说监狱的做法侵犯了犯人的尊严和人权,不但对监狱提意见,还在犯人之间传播相关看法,给监狱工作带来困难,希望家属配合监狱工作,劝说胡佳,不要看问
    题太片面说法单一而带来‘不良影响’。”一般而言我对政治犯都报以极大的同情,认为他们就不该因为政见 不同而入狱。但我同时也觉得你们家胡佳有点太把自己当根葱了,都政治犯了还搞什么所谓的“侵犯了犯人的尊严和人权”的这类曲高和寡阳春白雪的洋玩意儿。“在太阳下独自扫落叶,一天扫7个小时”也不是什么酷刑,也没有践踏你们家胡佳的人权。如果太矫情的话真会影响人们对你们的同情心的。

  2. Dongjin说道:

    BTW,我在美国,知道美国这边是怎么回事。别说我被洗脑了。

  3. bai说道:

    哈哈~楼下的,肯定又有些很久没见发言的人跳出来骂你了.主人也是不跟他们一般见识,不会来理他们,您也会一样的吧~首先祝贺奥运圆满闭幕.然后祝胡嘉先生身体健康,在各种劳动中顺利坚持下这三年.

  4. Jiazi说道:

    "胡佳被“安排”在太阳下独自扫落叶,一天扫7个小时"这个这个…..侵犯胡佳人权了? 这么说,那些环卫工人,不是每天都在被侵犯人权……毕竟那是监狱,不是去养老爷的….这么矫情, 不会让人有任何的同情, 只会有反感.说你们看问题太片面,没有冤枉你们.   俺在法国,一天还得在实验室干7个半小时(至少),头晕脑胀, 大脑抽筋呢…..什么时候你们来教教我如何维权,告他Y的法国政府.

  5. Unknown说道:

    看见你们夫妇 简直恶心!
     
    人权、民主 这些是要社会及经济发展到一定层度才能改革的否则 你会看到中国成为一个活生生的邻国印度悲剧在中国重演民主是有了 人权呢?依旧草菅人命 饭都吃不饱 每天都死人 也没人管
    我不懂为什么 总有那么些人 不懂得什么叫幸福 不懂得如何去感恩所谓的民主和人权 都是西方反华势力的分裂工具 真的有一天 中国10多个党派竞选执政的时候 你们才知道稳定、安居、团结的重要了
    为什么 有些人一定要这么去做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 我希望能保持我现在稳定及幸福的小康生活 我不希望太多的党派辩论 党派之争 我不希望每天街头荒谬的游行 我只希望过安静的幸福生活
    请胡佳 曾金燕 你们这对肮脏的民族异己 不要再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了西方人永远把你们当使用的工具 或者用于遏制中国的经济 或者用于分裂这个古老的东方国度难道 你们从来没有头脑吗 你们每次出门就召唤西方媒体 不觉得恶心吗
    西方媒体庇护不了你们 3年的判刑简直国家太善良了
     
    中国能养活世界1/5人口 已经是最大的人权说服数据 而且百姓生活质量在逐步提高
     
    人 要懂得感恩 要懂得知足
    如果哪天你们夫妇被打了 不要怀疑是国家安全局 公务员从来不需要背地打你
     
    有可能打你的是中国的普通老百姓 见你一次就打一次 不管是在国内 还是国外一辈子活得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低着头 蒙着面具走路
     
    中国现在很好 不需要政治改变 将来也是

  6. Unknown说道:

    没有人会同情你们
    人生轨迹在自己手里
     
    可惜你们选择了一条背离民族的不归之路
     
     

  7. L说道:

    支持你们,多多保重,你们的意义,将来会有人知道。

  8. Unknown说道:

    可笑,胡佳的文章浅薄得让人发笑,居然惊动了“高贵”的西方政要。中国的确有一些待于改进的问题,中国人都知道,政府也知道,但这位胡佳的文章能给我们民众带来什么?他维护了谁的人权?!一个也没有,文章中透出的是急功近利之心,可惜洋人还没给他一张绿卡。如果中国这样一个大国的民众都如胡佳,我敢保证不出多日,中国将沦为现代殖民地——也许还是八个主子。如果中国的政权被推倒了,我不敢想象,中国的老百姓将过上什么生活,也许比伊拉克好不了多少,至少那里还有石油!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中国的问题正在改良,我们都能够体会到。
     
    胡佳维权,环保,什么都做得很对,可是他转过身与外国勾当,联合外国对付中国政府,这就不对了。
    任何国家及政府民众都不会允许,况且这些西方国家有哪一个是好东西,政治与经济有哪一项是孤立的?西方世界希望要的是从中国政府手中接到越来越多的订单,高速铁路,磁悬浮,波音、空客飞机,核电站,贸易逆差,财政赤字,外债储备,你以为他们真的在乎一个或者两个“胡佳”么?他们要的是与中国政府斡旋的筹码,可惜胡佳又成了一个背离民族的牺牲品。
     
    中国不民主吗,没人权吗? 我在中国生活的很好。
     
    我不是政府职员,不是共产党员,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职员,应该很具有代表性。外国人用的东西,基本也进入我的家庭,我也可以每天在家看到cnn, bloomberg, bbc, 一样可以接触到国外的新闻和通讯。应该说我接触世界的机会比胡佳还要多,对西方资本社会的认识还要深刻,但是为什么我没有一点政治的偏激?
     
    民主和人权永远是政治的工具,西方领导人只是政治及经济的傀儡,为了任期内的选票,什么手段都可以做,但是往往都是违心的。

     
    民主制度就一定可以解决人权,执政效率,幕僚腐败,社会体系等一系列问题吗?
    在我看来,这些问题西方一样存在,而且看看周边的印度和台湾,这些社会问题比中国还要严重。
     
    民主制度是西方制定的,但是标准在不同的情形又是多样的
    中国是5000年历史的泱泱大国,为什么非得一定要用他国的政治制度。
     
    民主不等于人权,中国不值得民主政治。中国必须走自己的道路。
    老百姓逐渐小康 就是当局执政正确 最好的事实,这个才是最好的人权数据。
     
    中国的国情,决定了现阶段大力发展社会的政策是正确的,中国只有走一党专政的道路,这个政党可以是共产党,也可以是国民党,但是必须要一党执政。民主只会让这个5000年的中华民族走上冲突,瓦解,分裂的道路,党派之争最终导致幕僚割据的重演。
     
    胡佳夫妇也许觉得自己很冤,但是他们不应该做有悖民族、民众意愿的屡屡错误。
    他们不代表中国的民众,只是极小部分的异类。
     
    国外的媒体reuters, cnn, yahoo.com, bbc, 在我看来和cctv没有任何区别,都是服务政府及经济利益的工具。
     
    希望这对夫妇不要再做有悖民族利益的行为 否则你们的路越走越远了
     
    个人认为,国家判刑太轻,如果换成10年前,至少15-20年
    从这一点 你们还是应该感谢现在的政府
     
    但是民众讨厌你们夫妇 shame on you!

  9. Unknown说道:

    支持你!我查过了,楼下都是宣传部门的。不用跟他们计较。

  10. Unknown说道:

    胡佳和您都是人民的英雄!还有我们的孩子,他们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希望。无数人都在支持你们,关注你们!

  11. 大虾说道:

    中国奥运金牌全球第一,被关押的网民记者人数也是全球第一,挥刀自宫甘心做奴才的五毛党也是天下第一,盛世啊!和谐啊!

  12. Jiazi说道:

    楼下几位也很和谐, 自己看了不爽的,就是5毛,是奴才…不错.

  13. Unknown说道:

    看来国家是要管管了 查ID 该抓的就绝不能松手
     
    木乃伊3毛  shame on you!  会遭天谴的 抓! 老百姓100%支持!
     
    国家该管管了 有些人就是贱 身在福中不知福 就是该杀!
    什么人权 对这些人 一点都不能手软!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你们除了宣泄社会的不满 还真没发现你们是什么东西
     

  14. long说道:

    恭喜博主又能发帖了!!!
    半个多月,你不发贴,可害惨了几位铁杆跟贴人呀!没法跟贴收入直线下降呀,严重影响了我国的GDP增长,这种行为希望家宝要注意啊!!!经济发展是我党现在唯一的救命稻草,要是出了事,几千万颗脑袋可要搬家的啊,重中之重,再次强烈要求家宝高度重视!!!
    拿钱跟贴的各位,机会不多,赶快跟贴,计件制。
     

  15. Unknown说道:

    哇靠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有个台湾国 "国"字还故意弄得那么刺眼
    谁认呢? 学人家民主 学的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曾金燕的博客 按这种势头 明天达赖喇嘛都要来跟贴了
    这厮成天哦弥陀佛前话不答后语 环球旅游了半个世纪 也该安心念念佛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来拜读胡佳夫人的博客 可惜太令我跌破眼镜了
    文笔太俗了 没有一篇文章让我额头一亮
    闹民主 闹人权 当领头羊 你们还不够资格 练练内功吧
    这至少是文化人可以做的事情
     
     
    这里净是污秽的空气
    goodbye all the bustards!
     
     

  16. Jiazi说道:

    呵呵,看到楼下那个自称"台湾国"的…你们夫妇已经和藏独,民运,RSF,大赦国际,"民主"基金搞在一起了. 再来个台独,那就真是圆满了……加油加油….

  17. yoyo说道:

    写文章激动了就没有意义了。
    楼下“台湾国”那位就激动了。我想台湾跟大陆会和平统一在一个真正民主的政府之下,只是时间问题,这是中华民族所希望的,分裂不是一条好路。
     
    在中国大陆现在谈这种绝对民主却是不合实际。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成熟看待中国大陆政府在民主化这条路所做过的努力。这个政府就像一个处于大人不在家的孩子,本身知道看电视就不能完成作业,但一边内心又挣扎着摆脱电视的诱惑。
    所以现在不要跟西方发达国家政治体制做对比,这样没有意义。发展需要一个过程。

  18. alexander说道:

    哇靠,居然在这片净土宗都能看到这么多五毛和共匪的狗奴才,共匪被推翻就是你们这些狗奴才灭亡之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