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胡佳签名留言摘录

明天是农历四月初八(5月12日)佛诞日,香港记者协会和国际记者联会将通过港府向当局递交请愿信,请当局释放胡佳。
我把请愿信上联署签名者的留言做了摘录,放在WORD文件里。阅读请点击:http://docs.google.com/Doc?id=dc549xfh_18wt5qn7fg
 
四月底对话基金会与当局高层沟通,建议奥运特赦政治犯:http://www.latimes.com/news/la-fg-pardon9-2008may09,0,3028269.stor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条 释放胡佳签名留言摘录 的回复

  1. jianzhi说道:

    我觉得胡佳很冤,但是这种活动我不太支持. 在狱中平静得呆三年,专心思考些问题也不一定是坏事,被写入历史的政治人物中,有几个没进过监狱的.

  2. jianzhi说道:

    如果过于激烈,我觉得就是在走向"反政府"的方向,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3. bai说道:

    只有这么点人联署?香港人都忙着赚钱去了?
    保外就医是个办法,但千万别走之前民运的老路。来到国外虽然言论自由生活不愁,但就完全沦落为别人的工具了.

  4. Unknown说道:

    真可笑,我在联署上发表言论反对释放胡嘉居然算我一个人数,但内容显示不出来!
    比共党还会弄虚作假啊!

  5. Unknown说道:

    LX说的是,看了这个联名信,发现只要点击进去就算一个人数;而且里面还有很多重复的;这个和轮子每天在统计退党人数一样,机器自动生成的吧,说都近4000万人退党了,怕一半人退了,后来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这样说,后面又加的括号(团,队),这帮人的假话功夫一流啊。
     
    要释放胡嘉,看看群众的呼声吧,怕是三年真从轻了:http://www.anti-cnn.com/forum/cn/thread-39512-1-4.html
     
    我准备打印下来寄给中国政府,要求严判胡嘉!

  6. Unknown说道:

    胡嘉和曾金燕的经济绝对有问题,特别是曾家,根据网友调查基本是属于没什么积蓄的那种,但是收取外国基金支持,目前在我国法律是个空白,政府也不好拿这个说事。毕竟收人钱财从事反华活动,又不是公务员受贿,估计政府也是没办法。

  7. Unknown说道:

    你们这些标榜民主自由的所谓进步人士真的很可悲,好好的中国不去爱,非要去做某些国家的工具!

  8. Unknown说道:

    大姐的摘录也是和西方部分媒体一样,选择性报道吧,不赞成释放的就不摘录了吧

  9. jianzhi说道:

    在海外关于胡佳的事情的报道和评论,基本上非常一致的,都是支持胡佳.   在国内批评他的人,大多之前从来没听说过他的名字,有兴趣的人可以在wikipedia搜索下"胡佳"这个名字.  当然我不否认胡佳夫妇有被某些势力利用,但是最初做的防治艾滋病,救助上访访民这些方面都没有错;值得一提的是,曾经CCTV"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高耀洁,是胡佳夫妇在防治艾滋病方面的老师,她也曾经被河南政府软禁过.  去年吴仪要见一面高耀洁,还要费不少劲;在胡锦涛亲自过问之后,她才能够去美国领一个防治艾滋病领域的奖.
     

  10. 7777说道:

    看了这么多跟贴,不得不使我相信网上相传已久的五毛狗的故事,看来有钱真能使鬼推磨,不愿意做人愿意当狗也是每个人的自由,也许可以算作对世界文明的一大贡献吧?!
    不管怎样,俺也投了一票支持,比在国内投人大代表的那一票真心多了,至少我看到了胡佳的文章,知道他想做什么,至于那些御用人大代表们,要是真正选举,100%下台,可能不会,90%以上回家我是坚信不移的!
    至于五毛狗们,俺也想问一下,各位的灵堂(令堂)想来岁数也不会太高,不知道多少钱肯侍寝一夜,报个价好吗?绝对比你发帖子来钱快!!!如果对令堂实在没有自信,可千万不要勉强,不然我可要索赔精神损失费的,,,先写到这儿,恭候佳音了!!!
     

  11. Jiazi说道:

    这种请愿国家要是听了以后, 就把胡佳放了才真是天大的笑话. 判决已下, 如有不服, 就走上诉, 申诉之路.
    中国的司法制度虽然还有许多的问题, 但是也绝对轮不到"香港记者协会"和"国际记者联会" 这样的国外或域外的组织来干涉. 此门一开, 后患无穷, 乃亡国之举.

  12. prajna说道:

    今天佛诞,我念三遍楞严咒,大悲咒,十小咒,心经。把功德回向你们全家,愿佛祖加持,为你们消灾降福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13. Holly说道:

    中共的这套弄虚作假,言论屏蔽这帮人学的真好,学到精髓了,一边骂政府,一边用被骂的伎俩为自己谋好处,这算不算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14. Unknown说道:

    LX,可惜可惜,中国13亿人,海外现在各个国家也有少说数百万中国人吧,目前网络、通讯如此发达,特别是那么多海外华人,也算受到西方民主洗礼吧,可惜,大家目前还愿意受到中共统治,还愿意看到奥运举办,还有不少人知道胡嘉的真相后对此不耻,可惜啊,人民怎么不选择实际行动脱离中共呢,看海外不平不做声,关键时刻那么多五星红旗出来了,你可以咬着牙骂什么“民族主义”等,但可惜的是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怕你今生要终生在郁郁寡欢中每天骂不倒的中共了。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的生命,活得开心不开心自己知道,人民会选择。

  15. Unknown说道:

    致KN:
     
    今天世界是平的,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走出国门,自由选择;所以生活在海外也没什么稀奇的;就象生活在任何一个角落的人一样,有的人幸福,有的人不幸福;有个人合群,有的人不合群;有的人理性,有的人不理性;有的人平和,有的人却在装大。
     
    自己活的什么样,KN自己心里清楚吧。

  16. Unknown说道:

    到5月12日我看那个签名才1500多人(真伪我不好说,因为看到有的网友说签名反对,但只算人头,不公布内容);还有里面签名的真实性不好统计;
     
    但今天看大纪元报道说有10万人。。。。。。。
     
    无语了,这轮子作风。。。。。。。
     
    不知道有国内的朋友能不能把这个消息告诉政府。。。。。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