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母亲要回福建一段时间,宝宝越来越淘气捣蛋,我一个人忙不过来,想请邻居来家帮忙。

提前和国保打电话,要求他们不要阻拦邻居进来。

前天下午,进来了几个邻居,带着她们的小宝宝,和谦慈宝宝一起玩,也和一个阿姨相互问时间及待遇。

后来觉得那个阿姨的时间安排不合适宝宝的需求,于是昨天下午给她电话。那个阿姨说她前天已经委托邻居告诉我,不能到我家帮忙了……

后来才知道,前天晚上国保就去找邻居了,还找房东,威胁她们,不准她们到我家里来玩,不准帮我看孩子……

我想问国保警察:你们的孩子不是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着长大的吗?我请一个阿姨帮我一起看孩子,犯了什么法?胡佳已经因言获罪被判刑入狱,几个家庭主妇和她们的小宝宝到我家里和谦慈宝宝玩,也能颠覆国家政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条 孩子 的回复

  1. jianzhi说道:

    祝愿你们的宝宝能健康成长吧,如果没人陪她玩,就多带她到大自然中玩玩.

  2. 小酥说道:

    传一张宝宝的照片上来

  3. Unknown说道:

    别埋怨警察了,估计要不是看你怀孕哺乳,可能早根据法律把你也抓起来了,你自己清楚自己做过什么吧。
     
    这个博客国内的网站都屏蔽了,居然楼主还能定期发贴,看来楼主一直不死心,有与外接触的“秘密渠道”。你们《自由城》里把警察说的一团糟,你们之间沟通有问题,好像是两个世界的人,他们也是活生生的人,为什么要大热天成天成天守着你们,感觉他们真不容易。你们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拿过的钱,发表过的文章都轻描淡写,但当那个臭名昭著的无国界还有藏毒在巴黎攻击我们的火炬时,攻击我们的金晶时,他们打着不就是你们的旗号,引用的不就是你们的“名言”吗?
     
    所以,其实你们挺自私的,光看到别人给你们的伤害,装着很弱势很可怜的样子;但怎么不冷静想想你们四处代表,大把大把拿钱买房买车时给更多无辜者潜在的伤害!
     
    真是苍蝇不盯无缝之蛋,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任何地方的警察都没有十全十美的,但其实,今天的中国警察比30年前的有人情味,有法制意识多了。你也不要用你惯用的“全盘否定”的手法来装可怜状了,好好和那些警察沟通沟通吧。在你眼中人家是恶魔,在别人眼中你又岂止不是!孩子是无辜的,需要健康成长的,但你偏激与虚荣的性格真不利于孩子成长,你只会带给更多人的是伤害,留给自己和孩子的是偏执。
     
    希望思考,希望你和警察有不带偏见的沟通,而且在任何一个国家,法律都是尊重的。

  4. jianzhi说道:

    金燕姐讨论的是自己孩子和别人孩子玩是否违法. 如果不违法,警察限制孩子之间的玩耍就是违法的.
     
    "你们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拿过的钱,发表过的文章都轻描淡写,但当那个臭名昭著的无国界还有藏毒在巴黎攻击我们的火炬时,攻击我们的金晶时,他们打着不就是你们的旗号,引用的不就是你们的“名言”吗?"
    胡佳夫妇曾经做过大量环保和防治艾滋病方面的工作,相信你没有做过. 藏独也分很多门派,据我所知,达赖喇嘛是倾向和平抗议为主的门派,有点继承了圣雄甘地.
     
    "所以,其实你们挺自私的,光看到别人给你们的伤害,装着很弱势很可怜的样子;但怎么不冷静想想你们四处代表,大把大把拿钱买房买车时给更多无辜者潜在的伤害!"
    我觉得他们也许有被利用的地方,但是维护自己的权利没有什么不对的,"大把大把拿钱买房买车",之前金燕姐说过,这并不存在.

  5. cecile说道:

    警察也是没办法吧,也要工作养家,自然不能违反上面的命令。看到LZ写的东西,主要那些警察还是担心你会说些有得没得的吧。毕竟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你们的言论确实已经成为外国有些人攻击中国的工具(注意不是攻击中共)。既然已经闹到这个份上了,就没必要非得挑衅国保那几个可怜的警察吧,要是他们可以自己选择谁会没事整天呆在那么无聊的地方。想别的办法解决问题比较现实。咬咬牙坚持几天吧,自己照顾小孩还能省下阿姨的钱。

  6. Holly说道:

    你应该感到幸运,如果不是政府封闭了这个网站,你会被**淹没的,而且还会被放入人肉搜索,情况会比现在糟糕得多得多。人在做天在看,扪心自问,你们做的一切真是为中国好?身为一个母亲,我实在没法同情你。

  7. Setoh说道:

    楼下的话实在太愚昧了,也难怪,人这个群体从愚昧到开化总会有一个过程,现在国人就处于这个过程,诚然,如果这个博客不被政府屏蔽,的确楼主会收到一些攻击谩骂,但是国人还是有权利接触到一切信息去做自己的判断,而且绝对会有很多明眼之人来支持楼主,至于眼睛暂时瞎了的人,再接触信息多了之后,极有可能重新做出判断,可是现在是国人根本无法获得充足的信息…
     
    至于暂时眼瞎了的人,无外乎两种可能:
     
    1. 慑于当权者的淫威,不敢有异议,如果你实在胆小,那么就不要出声好了,没人当你是哑巴,可是这些人就是怕别人当其为傻子,瞎嚷嚷,落井下石。 就像当年文革,很多很好的人被批斗,一些很好的老师也被批斗,而这些老师的学生明明知道自己的老师很好,可是在批斗会上还是前去踹上一脚,来表明自己和自己的老师界限划清… 人性的丑陋一览无遗… 如果你不相信做坏事会遭到报应,你也没有什么良心,仍然请你抑制住自己的冲动!
     
    2.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些人长期以来接受扭曲的教育,扭曲的事实,已经不能明辨是非,那么大量的各种信息的可获得性就太重要了!当然流氓政府亦知道大量真实信息的“杀伤性”,所以干脆封锁了所有它们不想它们子民知道的信息,封锁了网站,过滤了电视新闻,一切 假、大、空、和谐,偶尔有所不和谐,那一定是哪个人或者哪个国家要“颠覆国家政权”,并利用这点来煽动蒙昧的国人的“爱国心”,信息被封锁的国人一听“奥运火炬在法国竟然当街被抢,那还了得?!我们抵制家乐福!”—-可怜啊。。。
     
    这两种人可怜而可恨,第一种人,自愿充当“流氓政府”的炮灰,第二种人,被骗当“流氓政府”的炮灰!!
     
     

  8. bai说道:

    屏蔽过激异议,大肆宣传和谐的政府是流氓政府。那么或明或暗支持纵容干涉别国内政甚至直接非法侵略别国的政府请LX的公正先生或小姐给个公正的称呼。并且请给与他们选票的民众和被选出的给与政府授权的议会议员们一个开明的形容。
    而且如果您是属于您说的大胆型的人干嘛不像胡佳先生一样在国内公开发表异议?已经拿到外国的居留或国籍可不是借口,因为表示勇气的方法很多,唯独没有在这里给每个有不同意见的人扣高帽这个方法。
    另外,关于抵制家乐福,虽然我也不赞成,但也绝不赞同您所谓的原因只是听说火炬被抢。虽然国内经常歪曲报道,但报道这件事上歪曲的方向却是息事宁人。要不是后来法国的留学生把完整的信息回馈给国内(包括图片和视频,而且跟我所知道的事实基本没有出入),估计也闹不了这么大。而且在是否抵制上国内也有很多不同意见并展开过激烈的讨论。莫非您不屑于上国内的论坛?您的这段话反映出要么您这样说是有意为之,要么就是您的很多信息也是“听说”而来,没有经过多方求证。不管哪条,都有些愧对您神圣的ID。
    欢迎反驳,但不喜欢被无根据的扣高帽,小心金燕阿姨的BS。

  9. long说道:

    楼下的各位:
    大家真的很爱国呀!各抒己见,享受民主自由!国家之幸!民族之幸呀!
     
    昨天中午出差到了西安,半年多没来了,一切如故,灰蒙蒙的天,不知道是晴还是阴,入住紫金山大酒店,每次来都住这里,下午办完事,晚上客户请客,烤羊腿是我的最爱,酒足饭饱到了夜总会,灯红酒绿,一片和谐盛世,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看来那些“亡我之心不死的海外反华分子”真是一片胡言乱语!春晓一夜值千金,12点多,大家阔步而出,由于夜总会离宾馆很近,大家就在门口分手,我一个人向宾馆走去,没走几步,突然间从路旁窜出衣衫褴褛一老妇人带一小孩儿,抓住我的衣服,挡住了去路,“行行好,老板,祝你好运呀”说心里话着实吓了我一跳,酒已醒了三分,很快想起一句名言:“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来了一招霸王卸甲,中学在武术队学过头一次实战呀,由于用力过猛,将老妇人和小孩儿甩出三尺开外,跌倒在地,瞥了一眼阔步走向宾馆。
     
    回到宾馆,沏上茶,刚刚点上烟,电话响起,已经快1点了,接起电话,话筒里传来温柔女声:“先生,做一个按摩好吗”
    “哦,按摩,很好,很好,上来吧”祖国的关怀真是无微不至,在日本住宾馆不下百次,还没有碰上一次如此的关怀,还是祖国好呀。
    不到3分钟,门铃响起,上来三个,一字排开,小背心,超短裙,亭亭玉立,真可谓南国金粉,北地胭脂,留下一人,按摩得可谓体贴入微,吹弹拉唱无所不有,充分体现了咱们社会主义特色,细节暂且割爱,在下无意导淫。
     
    巫山云雨已过,甚是感怀,谁说我们不如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第三产业已经在方兴未艾,蓬勃发展,而且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强的人力资源,我更加相信在我党的领导下祖国的明天会更好!!!哦 说错了,我已经退了,不能再说我党了,十分遗憾!
     
    谢谢各位网友,不对之处还望领导多加批评!

  10. 说道:

    作为一个长年在法国留学、工作、生活的中国人,我想平心静气地对博客的主人
    和她丈夫说几句话:(至少代表了很大一部分新一代中国年轻人的观点)
    在“自由的”欧洲这么多年,我总不是在国内一直被所谓的政府洗脑和愚弄的人吧!
    如果您和您丈夫也承认自己是真正爱国的中国人(并且不带任何其他目的)的话
    ,请认真思考一下我说的话,谢谢。
     
    1、首先,我同意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意见的权利,的却,这是民主。但是我认为
    民主是建立在一定范围和定义之内的。如果无条件的民主泛滥,我相信任何社会
    都是混乱的。特别是中、西方意识形态和历史文化都完全不同的背景下,我们的
    民主是要以民族为基础的。有些人说希望中国结束一党专政的状态,但是我要说
    ,中国在很长时间内只能一党专政,这是中国人的人性和中国的特殊情况所决定
    的,如果不是铁碗的一党专政,中国早分裂了!而且我认为中国更适合英雄式领
    袖崇拜的模式。我们不能把全世界混为一体,很多形式在中国根本行不通!在国
    外学习多年,有一句话是我的经验:只能学习西方的经验和方法,而不是内容。
    况且在很多方面,中华民族是领先全世界的。为什么非要以西方的模式为楷模?
    为什么不能让西方人接收中国的方式(这一点他们能同意吗,请以换位思想考虑
    一下)?还有一点我要告诉您,西方也没有纯粹的民主,西方的民主是建立在金
    钱权力之上的,中国的民主是建立在道德伦理之上的。你们的做法只能让我看到
    你们的无知。
     
    2、其次,如果您真是呼吁改进中国现在社会的弊端(这肯定也是我的目标),为
    什么非要用如此极端和错误的方式去做?你们所做的事除了让西方人更误解中国
    和被带着其他目的的组织和政府利用之外,没有任何作用。难道你们认为这是在
    为祖国做贡献吗?好笑!我想,你们至少应该好好学习一下中国史、世界史,有
    一个世界观再来做事好吗?为什么你们看不到中国到现在为止的进步呢?中国在
    很多方面只用了30年的时间完成了西方国家要走几百年的进程,你们没看到吗?
    你们的行为和达赖完全一样,只能让中国人认为是叛国者。很简单,看看十世班
    禅和现在达赖所做的事,一个留在西藏勤勤肯肯为西藏人民做实事、上万言书、
    为西藏人民的利益用尽了全身的力量(哪怕他在文革期间受了如此多的磨难),
    他的立场坚定不遗;而达赖呢,和你们一样,离开自己的民族群体去做不切边际
    的笨事,结果注定是失败的!
     
    3、和您一样,我也是一名禅宗佛教徒,并热衷于西藏藏传佛教。难道作为佛教徒
    的你不知道一个经典的佛教故事吗:虽然释加莫尼是佛教的创始者,而她的妻子
    (虽然没有大喊大叫地宣传)却一直默默无闻地医治所有的病人,试问,难道你
    可以去简单的评价他们谁的贡献大吗?我想请问您,究竟什么叫佛教,什么叫造
    福众生?我看您和达赖之类连皮毛也没有触及到。脱离了整体的单体在东方是无
    法生存的,您见过单个的猴子出现过吗?如果您想过分的标新立异,那么您得到
    的结果是惨重的!并且给您的族群带来的也将是灾难。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就受您所害,由于您和您丈夫的行为,法国某些群体
    和电视台过渡的渲染,您知道有多少法国人对我们的误解吗?!(法国人民何尝
    不是政府媒体的被洗脑者?)总之,我要说的是,换成是中国人民做决定,那么
    绝不会像中国现在政府,对您和您丈夫的处理如此轻,请适可而止吧!如果中国
    少了像你们这种拖后腿的人,多一些做实事的人,中国的发展将会更快!

  11. yoyo说道:

    民主=分裂的理论很搞笑...

  12. jianzhi说道:

    楼下"中国人"说得,我觉得包含很多道理,有不少我赞同的观点.
     
    我也说2点 1.在胡佳的事情上,存在国家机器被滥用的情况. 胡佳他们对国家的破坏力还完全没有到"颠覆国家"的程度.
                    2. 胡佳他们不是拖中国后腿的人,他们在环保和防治艾滋病领域做出的事情,我觉得是我的榜样. 

  13. bai说道:

    人家好象说的适合中国的民主是一党主政(要说一党专政也好),貌似孙中山先生也说过类似的话(书上说的,没求证过)。完全照搬西方民主会造成分裂,不管对错,总是意见,请yoyo先生仔细阅读再作评论~
    P.S 同意国宝的2点

  14. Jiazi说道:

    To Justice:不知道您所谓的"眼瞎"是什么意思, 但是, 对于您提出的第一点, 我想能在这里发言的人, 相信大部分是身处国外, 发言不会有太多的顾忌, 不用考虑您口中那"流氓政府"的淫威, 更多的是凭了自己的良心. 至于"长期以来接受扭曲的教育,扭曲的事实"……首先, 同上一点, 能访问这里的人, 相信大多数也可以从各个网站获取到信息. 另一方面, 在当前的情况下, 我觉得对信息进行过滤是很有必要的. 不然想YoYo一样, 随便从哪个网站复制一段话就可以说得像真理一样, 并不是什么好事(可以看一看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和YoYo的辩论). 最后, 至于抵制家乐福…我觉得"奥运火炬在法国竟然当街被抢", 算是最轻的描述了. 政府对这件事情基本上是冷处理的方式. 我就身处法国, 我想如果国内的民众知道法国的媒体以及地方政府对这件事情的反应, 那么事情就绝对不止抵制一下家乐福那么简单了.
     
     
    To Dragon:您好, 轮子先生. 听说退党退团的都上亿了, 祝贺您成为其中光荣的一员!!!乞丐这种事情, 我目前还没有见过那个国家没有过. 至于找鸡…在日本只会是更加发达, 在Las Vegas, 在街上只会有无数的人为您发放应召女郎的名片…我上次和同学一起去开会, 那法国佬都快收集了一副扑克牌了(呵呵,当然, 他也仅仅是收集名片而已, 玩不起…).
     
     
    To YoYo:您又在这里乱下结论了. 不知道您是从"中国人"的哪一句话里得到了"民主=分裂"的理论. 在当前中国的情况下, 没有一个强有力的中央政府, 任由达赖之流以及外国势力在中国胡来的话, 那么中国离分裂也不远了.
    另外, 再一次提醒您, 在发言时, 请注意论据的可靠性和逻辑的严密性. 如果像上一贴中一样, 我只是向你请求一下您言论中作为论据的资料来源, 您都只能以"您向我索要的所谓证据我实在拿不出"这样的东西来回复的话, 只是让别人看了笑话而已.
     

  15. Ya Ya说道:

    大家争论得挺激烈的,觉的是件好事。只是关于DL,我觉得评得不是很中肯。推荐一篇香港梁道文的文章,感觉是我看过比较观点全面的关于XZ及DL的评论。http://duting.blshe.com/post/3272/184561

  16. long说道:

    To sowhat:
    你在指责别人逻辑性不强的时候,是否注意到你的逻辑问题,退党就等于法轮功学员,未免有些牵强吧!法轮功学员在现实社会中,我的朋友就有好几个人,感觉很不错!至于我自己还做不到他们的要求,你这顶帽子对我来讲有些太高了,我还不佩戴!
    说心里话,现在的中国我还是很喜欢的,拿着外国公司的工资,经常出差到国内,物价便宜,尤其是鸡肉便宜,这一点国内的竞争力是很强的,至于共产党,很早以前就已经跟它拜拜了,不是对你夸口,高三我就入党了,入得早,退的也早。

  17. Holly说道:

    to justice:比愚昧,眼瞎更糟糕的事情是为了达到目的而把灵魂卖给了魔鬼。被人卖了还在数钱,被人当枪使还在上窜下跳。

  18. Setoh说道:

    楼下的,您的话太正确了,我的确是认为你把你的灵魂出卖给个魔鬼——鱼肉百姓、愚弄百姓的吸血鬼!

  19. prajna说道:

    几天没来,还真热闹啊。龙蟠虎踞,一派升腾景象。。
     
    别人我先不说,一个个来,先说说那个叫中国人(您这个名起的可真够大的)
    自称没被洗脑的觉者,看了你言论吧,只能说,很遗憾,您还是被洗了,照您这样下去你就算把下半辈子都耗在自由的欧洲也没用,您的思维模式已经定型了,在你那可贵的青春期,你已经被某个组织锻造成了某个产品了。
    先说说您的第一条——有些人说希望中国结束一党专政的状态,但是我要说
    ,中国在很长时间内只能一党专政,这是中国人的人性和中国的特殊情况所决定
    的,如果不是铁碗的一党专政,中国早分裂了!而且我认为中国更适合英雄式领
    袖崇拜的模式。
    我想请问您谁告诉您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就会分裂?把论据呈上来,别跟我说是你猜的。那太可笑了。
    还有您那惊世骇俗的领袖崇拜思想,您干脆再痛快点,回石器时代大家一块拜图腾得了,那玩艺比领袖厉害,比英雄神奇,那玩艺怪力乱神啊。
    我们不能把全世界混为一体,很多形式在中国根本行不通!在国
    外学习多年,有一句话是我的经验:只能学习西方的经验和方法,而不是内容。
    谁跟您说我们赞同全盘西化了???谁跟您说我们要照搬照抄了??还有您的经验,,您是安过邦啊?还是定过国啊?
    记下来是您的第二段:
    为什么非要用如此极端和错误的方式去做?你们所做的事除了让西方人更误解中国
    和被带着其他目的的组织和政府利用之外,没有任何作用。
    怎么极端了?说真话就算极端?真相本来就有彰显的特性,您别把地球人都整地跟阴谋家似的。
    好笑!我想,你们至少应该好好学习一下中国史、世界史,有
    一个世界观再来做事好吗?为什么你们看不到中国到现在为止的进步呢?中国在
    很多方面只用了30年的时间完成了西方国家要走几百年的进程,你们没看到吗?
    真的够好笑的,我说的是您,,那你就请您开示一下中国史,世界史吧?您别说个壳子没内容啊!学什么啊?学如何被强奸的时候顺从?中国的进步,,真进步了,,国民生产总值年平均增长百分之8呢,,,但是吧,我听说有一组分析数据显示,每年环境被破坏和不可再生资源的消耗大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百分之10,,,,貌似,,8减去10等于负2耶。。还有阁下的这个30年等于300年,,,这是用的火星度量衡吧????您开啥玩艺来地球的?您这是没生在文革啊,可惜了,您要是生在文革那亩产十万斤您都得说少了,在俺们火星上,亩产100万斤那还是旱涝保收呐。
    下面进入最富喜剧色彩的第三条。。。。
    俄滴神啊,,,原来,原来阁下竟是禅宗大德啊!!!!请问师承何人呐?贵派是临济还是沩仰?
    难道作为佛教徒的你不知道一个经典的佛教故事吗:虽然释加莫尼是佛教的创始者,而她的妻子
    (虽然没有大喊大叫地宣传)却一直默默无闻地医治所有的病人,试问,难道你
    可以去简单的评价他们谁的贡献大吗?我想请问您,究竟什么叫佛教,什么叫造
    福众生?我看您和达赖之类连皮毛也没有触及到。
    你这个故事想说明什么啊??说理不清晰啊。还有,您别老用问句啊,或者用设问,自问自答也成啊。别问了就跑,虚晃一枪跳出圈外,要不然我怎么接你的招啊?您都明白您就说说什么是佛教什么是造福众生。达赖大和尚没有触及,那你就把皮毛说说。咦,,,说到这里偶可要说说你了,你身为佛弟子,咋不遵守戒律捏?佛陀告诉我们不能数说出家人的过失,这么基本的戒律都忘记鸟???难道你想破和僧璧不成???
     
     
     

  20. prajna说道:

    不好意思,刚看见,原来下面还有一段,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就受您所害,由于您和您丈夫的行为,法国某些群体
    和电视台过渡的渲染,您知道有多少法国人对我们的误解吗?!总之,我要说的是,换成是中国人民做决定,那么
    绝不会像中国现在政府,对您和您丈夫的处理如此轻
    我说这位禅宗的哥们儿,看到这我算是明白了,,,您原来就是传说中的夜壶禅啊~~!!
    原来你还是自私滴啊,原来五欲一样不少啊,,大名鼎鼎那个的禅宗,,你介个忍辱波罗蜜是咋修的?还要给人家加刑,,心肠还真歹毒哇,你不修布施也就算了,咋还能心存如此嗔恨涅?你师傅就算木有教你六度,最起码的恕道有木有教过你啊?
     

  21. 说道:

    楼下这位,我说句公道话,人人有发言的权利,无论他的言论是否中你的意,都请表现一点你的素质水平,不要一味的贬低别人的话,请冷静思考了再说。你这种语言完全和前段时间欧洲媒体一边倒的样子很像嘛,你难道是反共反华的愤青??我非常同意“中国人”的某些观点,也不同意其中一些,但不会像你那样评价。我很赞同“大熊猫”的态度和姿态,请你把素质和姿态调整一下再到公共场合“嚣张”好不好。

  22. 说道:

    唉。。。大姐,知足吧,换成是美国政府,你和你丈夫早就“意外出车祸”了。。。哪儿有现在那么好的待遇。。。请你们还是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吧。。。我只能说这些了。。。

  23. 裕民说道:

    原来胡佳和你已经沦落到和轮子.藏独为伍的境界了...拿着国外反华基金的钞票..你有什么资格谈自由谈民主??
    你懂什么是民主??你有世界观??
    不要随便的去代表谁..你谁都代表不了..你没资格OK?
    DALAI是什么人大家都清楚..你是什么人大家也都开始清楚了..你们两个也最多就是有点政治报复的跳梁小丑...你们和吾尔开希,柴林这种卖国贼有什么区别??
     
    人要有点勇气..不要一错再错..

  24. prajna说道:

    木良,你可真逗,上来就说你自己是公道话,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已经不公道了。
    另外我也没有不让别人说话啊?你说你的,我说我的,我一没骂人,二没堵你嘴,我哪里木有表现素质水平了?
    看你说的,我和欧洲媒体象,我和谁象重要么?我就算和火星媒体象又怎么样呢?关键是我言语中的道理。你滴明白?

  25. prajna说道:

    不好意思,没说完不知道怎么给发布了。
    还没咋地呢你就学着给人带帽子,还什么奋青,你这是哪里学来的习气啊?
    我哪样评价啊,我表达的是我的观点,并没有骂人,没有诅咒别人,而且我还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不同意观点就放马过来过招。这不是很简单么的道理么?有什么不对鸟?
    好像你就是标尺一样,怪诞的论点。

  26. prajna说道:

    solution
    你是bush的马甲?还是CIA的特工啊?上来就美国政府怎么怎么地,您老这么有本事起码去混个国务卿当当,还能挣美钞。在这闲逛什么啊。

  27. 说道:

    呵呵,这位KN同学,看了你的评论我真的啥也没说的了,反正在这里你最大,你最有理,其他所有人的评论都被你骂过了,算了,不和你争了,你是地球球长行了吧,强烈建议你去竞选联合国秘书长,真的,要不太区材了。对了,难道您是传说中的上帝?万能的?没有错误的?哈哈哈哈哈。。。崇拜中。。。

  28. Unknown说道:

    胡嘉和曾金燕的经济绝对有问题,特别是曾家,根据网友调查基本是属于没什么积蓄的那种,但是收取外国基金支持,目前在我国法律是个空白,政府也不好拿这个说事。毕竟收人钱财从事反华活动,又不是公务员受贿,估计政府也是没办法。

  29. Unknown说道:

    刚看完美国的《越狱》,要是别人说这就是代表美国真实生活,大家谁也不信,电视嘛,难免有夸张的;胡嘉不也正是这样夸张中国来的吗?还有这个博客是曾自己开的,本身就有很严重的主观偏见,她说警察“威胁”她的邻居不要和她接触,没准是警察把案情和她的邻居介绍,他邻居一想:卖国贼,还能和这种人往来。
     
    要不就也说明了楼主的邻居,和大多数中国老百姓一样,太没正义感了,怎么不自发地支持她这个当代“江姐”!
     
    让群众本能的选择!

  30. Jiazi说道:

    看了KN的留言, 只能用无语来形容了. 我认识的人里面没有信佛的人, 不知道信佛的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对什么密宗, 禅宗也不感兴趣. 但我觉得你在修这些个东西之前, 先去修一修为人最基本的素质和涵养, 以及待人的姿态. 至少在我认为, 为人还是不要这么狂妄为好.

  31. yoyo说道:

    sowhat,你怎么能作出特地摘人家其中一句话,然后肆意下一种人家逻辑性不强的定义.我学离散数学跟逻辑学数年..我专业就是研究逻辑应用..你觉得其他人都好笑,人家全部人都觉得你好笑~你不觉得你一次回复针对三个人,然后势必给三个人针对~你代表你的观点,我尊重你的发言...但是我想大家看了上次争论,自有谁的发言更具有说服力的看法..论不到你在这里下定义而缺乏论证的言辞.

  32. Jiazi说道:

    To Yoyo:
     
    我并不认为在没有影响你意思的情况下, 原文引用你说的话, 有什么问题.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有什么问题, 曲解了你的意思, 或是"肆意"下的结论, 请提出来, 不要在这里说空话. 如果你学过离散数学, 对里面的数理逻辑部分应该是很熟悉的了, 那么请表现出应该具有的质素.
    上一次的争论, 在http://zengjinyan.spaces.live.com/blog/cns!A90AAE8909DEE107!2986.entry#comment 还原样保存, 谁的有说服力, 谁的缺乏论证, 谁的可笑, 大家心里自然有数.
     
    至于同时针对三个人, 也会被三个人针对……别说被三个人针对, 被三十个针对我都不怕.

  33. prajna说道:

    sowhat&良木,别无语啊,我又没堵着你们的嘴。有道理你就说。我欢迎不同的声音。
    狂妄一词不知从何说起啊?我批驳你的立论很正常啊,你来这里发言难道是求赞颂的?那也成,说话谨慎点,让我挑不出毛病来不就成了,这么简单的道理不用我教吧。批你的观点就是狂妄?就是木有素质?。。。。。不对啊,你说这话,,连素质一词都用出来了,想必自身素质应该很高啊,,应该是闻过则喜的主啊,,看来某些人的素质标准也是给别人用的啊。

  34. yoyo说道:

    sowhat的空话表现在那空话来打击说"空话"的敌人,当然空话的标准也是sowhat自己去定义的.你一人针对30人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是你一个人的看法想法有问题,而不是其他30人的,难到你比其他人都不是人?都高于他们?你思考能力比他们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