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谦慈宝宝

天气好时,经过国保警察询问同意,抱着谦慈,后头跟着便衣,一起散步。谦慈宝宝总是笑,对抓走爸爸的国保警察笑,对把爸爸判刑入狱的法官笑,对软禁妈妈的便衣警察笑,对不远不近的跟踪者笑,对遇到的陌生人都笑,还拉住小区里散步的小哥哥小姐姐的手,不肯放开。不知不觉,小区里已是春花烂漫,邻居屋檐下的鹦哥,见人都字正腔圆地叫:"你—好—外—婆"。我一路和谦慈宝宝说话,告诉她各种花都开了。回家作儿歌一首,无法见胡佳,托律师带去。告诉他,无论如何,家人会努力给谦慈宝宝创造一个比较正常、比较快乐的成长环境。
记于4月6日

暖风吹
春天到
太阳出来
宝贝散步了

玉兰玉兰
你真美
洁白如玉凝如脂

玉兰点点头
谦慈谦慈小宝贝
柔软的小手轻轻挥
我美你更美

红杏红杏
你真美
似云非云层层叠

红杏点点头
谦慈谦慈小公主
粉嫩的脸蛋微微笑
我美你更美

樱花瓣瓣轻轻舞
梨花淡淡飘飘落
迎春串串新鹅黄
杨柳依依出青芽
紫色地丁遍野跑
斑斓风筝天上飞

蜜蜂嗡嗡嗡
美啊美
蝴蝶忽忽忽
美啊美
鹦哥笑哈哈
比不上谦慈小乖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条 给谦慈宝宝 的回复

  1. Kong说道:

    简直要羡慕你了,在这样的处境中有了这般心情,真美。。。谦慈一定感受到这番美意,将来也会了解妈妈有多美,尤其在当下的丑陋中。
    祝福谦慈,祝福谦慈妈妈。

  2. 老大说道:

    謙慈的媽媽我是來自台灣的網友看到你的這篇"給謙慈寶寶"的文章,我內心更加的難過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留言但我要跟妳說為了謙慈、為了胡佳,妳ㄧ定要堅持下去,妳不能被擊倒我想要讓你知道,我們有ㄧ群愛好自由的臺灣朋友默默的支持你我們堅信 : 歷史會給我ㄧ個公道ㄧ樣也會給胡加ㄧ個公道

  3. Yi Chen说道:

    你好,來給你加油的,單親母親不容易,要保重,好好照顧自己,你孤單的身影,讓人擔心。我們知道胡佳是被不公平對待的,中國共產黨不應該如此對待你們。自由言論是人類的基本權利,不知如何幫助你,只能為你祈禱,你並不孤單!

  4. 老大说道:

    謙慈的媽媽,這篇文章是獻給你的http://www.wretch.cc/blog/pila2008pila&article_id=14038330

  5. deadpoets77说道:

    謙慈媽媽加油!
    我們無法多做些什麼,只能說一聲加油!
    相信正道是站在胡佳這一邊
    相信上天總會還你們一個公道
    You are not alone!
    May God Bless you all!

  6. Renee说道:

    謙慈媽媽
    從周老大那邊得知你的遭遇,希望我這份小小的祝禱心聲也能幫上一點!
     

  7. Yue说道:

    孩子固然无辜。可是孩子的父母却没有力量为宝宝营造一个温暖的家。我觉得你们父母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现在的状况是你们自己一步一步的走来的,怪不得别人。那些网友说的祝福真的管用吗?既然知道奥运会对于整个中国的重要性,为什么还要给什么国外的人权组织作证,还要在“大纪元”这种人人厌恶的网站和报纸上发表“高见”?你们觉得真的是在为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首先是能力,然后才是能力。没有那个能力,就不要帮倒忙。中国要是真的就靠你们这样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进步!

  8. Yue说道:

    首先是能力,然后才是责任。我认为你们的能力显然不够,差的远。连给无辜的宝宝一个稳定的家的能力还没有呢,谈什么别的。自己先顾好自己,才能承担社会的责任。你们的行为让父母和爱你们的人如此担心。特别是对于父母,谈什么孝顺?对自己都不能负责,又怎么能回馈父母的养育之恩?但愿小宝宝健康成长,虽然他的父母并不能保证很好的呵护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