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领导人及友好政党发来贺电

牛博网打不开,志愿代钱烈宪值班,从排列贺电的顺序,看亲疏关系。估计缅甸领导人太忙于国内局势,未来得及给大哥大发贺电。

外国领导人及友好政党发来贺电

http://www.thebeijingnews.com/news/17/2007/10-23/018@072600.htm

http://www.thebeijingnews.com · 2007-10-23 7:26:00 · 来源: 新京报

  综合新华社电 一些国家领导人和友好政党领导人22日致电或致函胡锦涛,热烈祝贺他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在贺函中说:“欣悉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您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我谨对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农德孟在贺函中说:“欣悉您再次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我谨代表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向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菲德尔·卡斯特罗在贺函中说:“我谨对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热烈祝贺。这是对您领导中国共产党所做的工作,以及对您为维护中国国家主权、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所作努力的再次认可。”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朱马利·赛雅贡在贺函中说:“值此您再次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之际,我谨代表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和老挝人民革命党党员,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在贺函中说:“我谨代表巴基斯坦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致以诚挚祝贺,对您的再次当选及中国共产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祝你们和中国人民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