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都不但是北京警察的天下,也是山东警察的天下

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和2岁孩子克斯逃出山东的监控,住在我家。
 
早上胡佳和嫂子袁伟静要去建国门,结果九点一出门就被通州区的国保警察拦下,明确告知今天不能外出。为了不发生其他意外不被伤害,胡佳和袁伟静回到家中。
 
所有的人一整天都困守家中,傍晚小克斯想出去散步,我也应当出去散步。而且家中已无蔬菜水果,需要去农贸市场购买,于是胡佳、我、袁伟静和孩子克斯一起走出家门下楼。
 
在院子里国保A问"干什么去!"我不想发生任何冲突,于是远远地说"出去散步",他装作没听见又问,我又大声地回答"出去散步"。但是国保A假装没听见,把我们拦下,与胡佳面对面不到10厘米的距离,极其流氓的态度挑衅"干什么去!"
 
流氓!
老流氓!
 
我不想污蔑任何"人",但只有这几个字能形容此国保的言行举止。同时嫂子袁伟静看见围上来的便衣中,有山东的警察。为了预防万一,我让她带着孩子赶紧回家。转眼间,国保A已经逼上,和胡佳扭成一团,抢走胡佳的眼镜,撕破他的衣服,又想抓他的帽子,嫂子和其他的国保冲上去拉开,小克斯茫然又焦急,我护着肚子,想把胡佳拉到身边,只拿到他的帽子。上前的都是通州区的便衣国保,山东的便衣警察在旁观,北京市的国保警察一旁在打电话,也许是请示也许是指挥。
 
又一场争执,内容我不想复述,以免再生气。七一那天,只是为了某党的生日献礼,他们白天不让胡佳出去,傍晚也不让出去买菜。当然,平时偶尔"可以出去"也是身后跟着一批便衣警察。
 
回到家嫂子简单描述了楼下的山东便衣警察。
 
我只是觉得无限的悲哀。05年陈光诚被山东警察在北京绑架走;06年陈光诚70岁的母亲和不到4岁的儿子在北京滕彪博士家楼下被山东警察绑架走;07年的今天,陈光诚的妻子和2岁孩子在北京我家住着,楼下是虎视眈眈的北京国保和山东警察。所有的警察都是便衣,挂着民用车牌号。原来,中国首都不但是北京警察的天下,也是山东警察的天下,真是个和谐黑社会啊!
 
小克斯在哭,要出去散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中国首都不但是北京警察的天下,也是山东警察的天下 的回复

  1. gznovice说道:

    与暴力集团斗争,需要很大的勇气,再次表示敬意,保重身体,买菜就请亲戚朋友代劳好了,我在北京就帮你买菜去

  2. Nicholas说道:

    支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