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很多关心的朋友问我们近况,也问警察的情况,笑称"软禁、跟踪、监视你们的警察,远远比你们更加引人注目"。
 
4月20日胡佳的软禁被解除后,警察们消失在我的视野里。对我来说,"眼不见为净",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要保持一个好心情来生活。
 
昨天外出办事,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远远地跟着胡佳;傍晚回家我突然想吃零食,顺路拐进小区会所里的超市。进门看见一个人眼熟得很,他也诧异的样子,还打了个招呼。我站在门口,想起他就是每天在楼下看守我们的便衣警察。原来他们没有在小区门口的警察亭岗驻扎,而是进了小区会所。平时我们几乎不去会所,一两个月也难得一次。
 
昨晚胡佳去上海了,一个看不见的战场顿时从北京转移到上海。早上起来看见胡佳的短消息,说一下车就看见许多便衣国保,做派与北京的无异,现在他已经被扣押在上海闸北分局。
 
我叹口气,嘱咐他"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保存自己,好吃好喝好睡"。
 
接着郑恩宠律师打来电话,称"早上警察来找我,说可以和外人见面,但是说话要注意。于是我和胡佳在姐姐家见面,不到两分钟,就冲进来警察把他带走了。这不是诱捕吗!"
 
我无话可说,开始等待,等他回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等待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支持胡佳!!!这些正义的人们正在为很多人承受,包括你,胡佳,还有高智晟律师还有很多很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