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收

中午在东单办完事,看见车上贴着违章停车罚款通知单,顿时心如猫抓。200元现大洋!一个农村艾滋病家庭孩子将近半年的生活费,我得干多久的活才能把它挣回来!
 
抬头四望,四周停了少说也有20辆车,一直延伸到小胡同,除了车内坐有人的,其余全部白纸飘飘——贴了罚款通知单。
 
踮起脚尖远眺,隔着大楼的空地停着的几辆车玻璃上,也是小片的白纸在风中起劲地跳。
 
又听说,此地每到下午2、3点钟,必有几十辆的车每车交200元给交通局。做个估计,200*30=6000元,比办停车场划算多了。
 
要怪只能怪自己,谁叫我等心存侥幸、盲目从众把车停在没有划线的地方呢!
 
两百块钱在眼前飘来飘去。停车我拿出韩寒的《一座城池》,一翻就是第122页讲"我"的梦,于是在这个充满强迫意味的梦的陪同下,我回去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创收 的回复

  1. Xibai说道:

    惨痛教训啊,金燕已经“教导”我们无数次了,怎么自己又赶上了……

  2. Sethy说道:

    嗯,在这儿停错车罚款200美金,都够救一个中国艾滋病患者了。

  3. meina说道:

    你说你是不是违章了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