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快专递

24号那天,因为怕包裹丢失,花了52块钱特快专递邮资,给袁伟静和孩子寄书、磁带等新年礼物。
29日傍晚,袁伟静发短信说还没有收到包裹。我很着急,跑到邮局查询,中国邮政给的查询结果是25日包裹已经抵达山东沂南的邮政局。
 
联想到以前朋友们给袁伟静邮寄的奶粉、中国结……一些石沉大海,一个被当事人追问的邮政包裹,才迟迟让陈光诚的哥哥签字领取,却当面撒了包裹里给孩子的奶粉。
 
我明白,中国宪法里所说的"公民有通信自由",在政权面前,还是很脆弱。
 
我把包裹查询号和邮政查询电话发给袁伟静,倘若她还是收不到包裹,我只能向邮政局索赔。
———————————————
30号更新:
今天袁伟静向邮局查询,邮局工作人员请示了上级后,说包裹早到了,现在在警察手里。
下午邮局工作人员把包裹送到袁伟静家,问袁伟静“你怎么知道包裹号?”
所以我的建议是:
如果给袁伟静邮寄东西,一定保留邮电局的回执并跟踪确认对方是否收到邮件;倘若袁伟静没有收到,告知邮件编号并向邮局追查。收件人的名字可写陈光诚的母亲或大哥。
虽然麻烦些,可陈光诚的家人能够收到外界邮寄的东西和问候,还是很让人高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特快专递 的回复

  1. 说道:

    一直想在这里留言,可惜每次都要登录
    可是人总是这样罪恶的懒惰,连这么简单的动作有时候都懒得去做
    所以罪恶也是在这样下慢慢滋生吧
    还是说一句无用的支持的话吧,明天,明天终究会在夜的那边出现
    另外,胡佳的妻子真的很漂亮^_^,嫉妒

  2. ll说道:

    很高兴知道您的空间还在,可是您的情况还是没有好转,让人不止是遗憾。
    您生活的每一天都给我很大的精神鼓励,我才知道什么叫人,什么是生活。
    半年前与这里失去了联系,如今又能见面,我还是什么也不能给您。但您要知道,我即使不足道,也在支持您,我也在让更多的人知道您和您的坚强。
    终有阳光撒向大地的时候。

  3. 風不息说道:

    不用浪费钱去寄特快专递。你要知道,你寄给他们,是无法"特快"的,反而会"特慢"。
     
    寄普通的挂号就行。挂号就有一个跟踪号码的,而且必须要签收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