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

今天(12月5日)是属于志愿者的一个节日。如果没有相互扶持的志愿者朋友,我可能现在最多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学雷锋做好事”的毛头青年,更不可能有爱源的今天。所以一个网络朋友写信谈中国“人性解放”时,我马上想起当务之急把中国的国民培养成真正意义上的“公民”。
 
最近几天没有写博客。一是工作太忙,二是发生的事情一件比一件过分:没人道、没法治、没公正……国将不国,实在希望自己能平静下来。比如今天在两广路上,国保开的现代车硬是挤进我的车和紧跟我车的一辆普通市民的车之间,并且在大马路上玩起危险的游戏,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故意阻拦它后面的车变换车道——当时我看见情况危险便大大地减速,跟踪我的现代车也减速,现代车同时阻拦后面行驶的车变换车道,妨碍整条车道的通行。这样的情况,我能说什么呢。至多替号称“我们的人民警察”说一句话:“我是权力无边的流氓我怕谁!”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艾滋病领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 的回复

  1. Xibai说道:

    《爱援》周三应该能印出来吧,我已经把电子版上传到我的空间里了。

  2. 说道:

    你写博,于我们不仅仅是了解事情,更是知道你们还“平安”的唯一途径。

  3. Unknown说道:

    看到你的这篇文章,不由得想起李慎之先生所说的,(大意)如果可以回到年轻,他希望做一个小学公民教员,教国人真正学会做个公民!
    还是希望你能坚持写博客,让关心你的朋友知道你一起都还好!面对邪恶,个人的力量是如此渺小,但有时又是如此巨大,因为你的坚强感染着很多的人,他们都是支持你关心你的朋友!

  4. 風不息说道:

    在车子后面也贴上"跟踪可耻"的标志,让老百姓都明白和鄙视这种行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