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京

明天(11月13日)早上8点左右,飞机将抵达北京。现在在曼谷等待转机。
丈夫胡佳仍然处于非法的本宅软禁中,从2006年7月17日开始软禁到现在,多久了?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飞机从德里到曼谷的途中,看见美丽的连绵雪山。经过雪山的时候,飞机很平稳,感觉不到移动。雪山仿佛从云层里长出来,头顶的天空湛蓝湛蓝,隔着玻璃,我静静地注视着远处的雪山,宁静圣洁——这就是天堂吧!又一次想起达赖喇嘛,幸福的感觉在空中漫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发现印度2006.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返京 的回复

  1. Crystal说道:

    金燕,对于有些无聊挑衅的评论,我的建议是你不必浪费自己的时间、心情去回应。我比较赞成连岳的做法:
     

    (摘自连岳博客)9月1日
    关于评论:不关闭、不删除、不回应
    我想把对评论的想法说一遍1、除了广告跟帖,我不会删除任何评论,这点请发广告的人原谅,你可以解释成这是你的言论自由,但是说服不了我。2、在几年的BLOG过程中,我对评论跟贴有一个认识过程,曾经很厌恶,关闭过评论功能,也曾经删除过评论,甚至偶而还和那些来指导我写BLOG的人有过争论。我现在认为,这是很愚蠢的做法。3、事实上,无理取闹的评论、为了反对而反对的评论、恶毒攻击的评论、看了就想吐血的傻B评论甚至是直接飙粗口的评论,它们正是网络的价值所在,多数言论自由是以这种方式存在的,而且得相信多数人具有判断能力,所以,越蠢的评论越不必删除。言论自由是没有门槛的,不存在着素质论,更不必出示暂住证与大学毕业证书,网络做到了这点,如果害怕这种现实,在古代就会“叶公好龙”,在当下就适合去广电总局工作。4、我的观点都在文章里说明白了,因此不会回应评论跟贴,即使你以问句的形式出现。

  2. 風不息说道:

    live space经过了改版后,速度更快了。希望你有时间不断更新。

  3. ilysm说道:

    国内的大部分人都看不到,有一些像我这样在外企上班的人看得到。
    中国维权之路漫漫兮!
    作为你高中同年级校友,我为你感到骄傲,家乡人民也将为你感到骄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