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吧

今天清晨在小区门口和国保们争执起来了,我大声斥责他们,叫他们远离,不要再骚扰跟踪我。国保男一共三人跟着,另有一国保女开车,其中一人说话,另两人看着。我说你们尾随让我觉得恶心。国保男说:“你更让我恶心,让我想吐。”并说“要吐就吐到你身上”。
 
我愕然,又惊诧又气愤。不可否认,负面的情绪已经在对抗中悄悄地产生。那是憎恨和厌恶。
 
中午看见跟踪我的国保给餐厅的服务员一个小纸条,我走过去问服务员他们要干什么,服务员说,国保要求开发票,我看见纸片上写着“北京市通州区公安局”。我走开了。
 
下午下课后我拨打了110,告知我被跟踪,感觉不安全请求警察干预。
10分钟后来了一辆警车、一个警察、一个保安,在招商局大厦门前,警察下车,我指着跟踪我的国保说,就是他们跟踪我。国保把警察拉在旁边,说了几句话,前后不到两分钟,110警察和保安上车要离开,我问怎么办?110警察没给我任何解释,开着警车扬长而去。
我给出警的派出所电话,问怎么办。对方让我等一等,然后在电话里对我说:他们跟着你走在你后面,也是他们的自由。如果有进一步的事情发生,你可向住地派出所报案。
 
我居然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
 
最近在楼下值班看守和跟踪的国保多了几个。这些新面孔看上去很年轻,涉世未深的样子,甚至可说“纯真”这个词。看着他们执行命令看守我们,我替他们心痛,又替他们羞耻,有时也厌恶。一旦厌恶的心态产生,我不得不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因为厌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反而有害心灵的健康。
 
当他们伸出无形的手,阻碍我继续我的各项社会工作时,我只好冬眠以待来年春天。
 
许多次有人问我如何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活着并保持良好的心态,也有人问我是不是因为信仰才从事公益事业。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不过我相信当丈夫失踪、软禁、跟踪等事件真实地发生在你身上时,你也会挣扎着坚持活下去,并努力活得很好。信仰让人们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信仰不是凭空想象出来安慰自己的虚无,信仰是坚定的立场和态度,是富有韧性的力量。我要努力,做一个正直清白有良心的人,过快乐的生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平静吧 的回复

  1. 生而自由说道:

    看来警匪头子周永康把这些事情交待给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再由他们这群国家黑社会势力的中高层责成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这些中层奴才继续吩咐给通州区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的喽啰们来具体执行这些龌龊的任务。
    我们必须怜悯这些可怜可悲的灵魂,如果他们还有灵魂的话。我们最终只能宽恕他们,如果某一天他们还能萌发哪怕半点羞耻心。
     

  2. 定鼎说道:

    倒打一耙是它们的惯用伎俩。
     
    告诉它们,它们是奉命耍流氓的下贱的2腿警狗。你希望远离它们,可是它们必须跟着你;因为主人叫它们这么做。

  3. 说道:

    当中共把绝大多数国人,即所谓的弱势群体,在上个世纪的最后一、二十年做为所谓的包袱甩掉,使他们的合法利益得不到任何保障,从而形成了各种各样的社会问题,现今甚至连这些弱势人群上访的合法途径也几近被做为非法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一大批具有良知、热肠、耐心,和对自己祖国的人民具有忠肝义胆的社会活动家的不屈不挠的奔走呼号、积极行动,那我们这个国家、我们这个民族还会有希望吗?!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之所以能延续至今,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历尽几千年劫难仍然存在并倔立于世,就是因为我们这个民族的脊梁骨是永远不断不倒的!我们不能因咽废食、因狼而不牧羊,不能因为几个政客的黑暗之心而放弃对人类光明的永远追求和对国人的苦难施以同情援助之手。任何政府只是过客,任何政客只是援槐小蚁,只要他们背离了国民的基本权益,背离了我们民族优秀文化的基本传统,背离了浩浩荡荡的历史潮流,只能被历史淘汰出局。历史永远属于人民!

  4. 说道:

    默默支持!
    需要时说一声。
    zishe0@gmail.com

  5. ll说道:

    我想帮你,可是我又不敢。如果将你换作我,我一定承受不了。起先这样的事我觉得不可思议,现在却是深深的恐惧。我不知你如何战胜这种恐惧,如何缓解这每日的阴霾。我从你写的话中有时感觉到了不安,但有时又感觉到勇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的事情告诉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其实我们远远谈不上自由。
    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当更多人如我般开始意识到这恐怖的事情,当更多人渴望见到阳光,乌云终会散去。我们定有自由的一天。

  6. 子羿说道:

    谢谢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