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律师和友人抵达山东

昨天晚上3位律师、3位陈光诚的友人(含胡佳)出发去山东。
今天中午胡佳见到袁伟静,谈话不到半小时,被村委以及花钱收买的流氓30多人围攻,袁伟静被警察到警车带走。至晚上九点,袁伟静没有消息。
为了准备17日的开庭,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陈光诚,但是遭到拒绝,没有见到陈光诚。
 
下文是李劲松律师今天上午发来的手机短消息。

李劲松律师承办陈光诚案工作报告:自六月二十七日我向沂南县警方

<报案控告当地流氓恶势力在相关警员纵容下猖狂"公然掀翻光诚辩护律师的汽车、封锁全村路口阻挡律师进村见光诚家人和知情村民、当着四个警员的面殴打律师、抢劫律师的摄像机"等恶行>

后至今,我没见到沂南县公安局对此报案有任何反应,却于七月七日接到了沂南县法院陈光诚案定于七月十七日开庭的意外通知.

七月九曰晚上我决定启程再冒着生命危险去一次山东沂南.

我知道二十七日对我下毒手的流氓恶势力还在沂南逍遥法外还可为所欲为.但我必须完成任何一个有基本职业道德的律师都一定会做的工作: 到法院查阅复制起诉书等指控材料、到看守所再次会见陈光诚就起诉书指控内容听取其全面辩述".

今晨我收到短信:村里所有路口全部封锁外人很难进入男女打手都已到位可谓大敌当前森严戒备.听说还有些打手去了车站.

咋天下午,我将一封二十八页的致胡主席曾副主席温总理的长信寄给了温总理并将其在凯迪网"随意而言的博客"上公告

.要是我这次沂南之行被原平顶山市委书记李长河式的地方贪官污吏所雇流氓恶势力害死了,则此长信就是我的临终遗言.在此 ,向所有真心关切我和光诚安危的亲人和朋友们深致谢意和歉意!向和我一同涉险前去沂南的战友李苏滨张立辉以及"其他悄悄在我们身后执意要陪同保护我们安返北京的朋友们"深致谢意和歉意!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

 

7月11日更新:
昨天下午13:30被传唤到沂南县双堠镇派出所的袁伟静,到晚上20:30被释放回家。传唤原因是涉嫌 “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第四批律师和友人抵达山东 的回复

  1. 说道:

    向李劲松律师致敬!!!
    世界上还有人!!!

  2. youbo说道:

    祝你们一路平安,顺利归来!
    希望中国的法律能给盲人律师陈光诚公正的审判!

  3. 说道:

    愿你们能在黑暗中划出一道火光,哪怕只有一次闪光。那将是光明的开始。
    愿我们能在默默祝福中送上我们的绵薄心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