咿咿呀呀唱台戏

最近常常上不了博客,用代理也困难。不过终归有办法进后台管理,只是无法预览页面。
短短一周的时间,发生太多的事情。日子过得如同北京的天气,迷雾茫茫,闷热难耐。上师一行八人周末浩浩荡荡开到锦州“北普陀山”,在山上的生活,据说是好不自在。
许久没有乘坐地铁,今天才发现地铁手拉环广告换上了唐诗宋词。我拉的手环恰巧是李清照《一剪梅》,最末一句”才下眉头,却上心头“,更是惹着惆怅。此情非彼情,也非闲愁,更添沉重。
晚上老公告诉我,袁伟静的娘家父母,也被当地政府部门软禁看守了。恰逢F约我写一段话谈社会公正,我几天没有话语。事情真实地发生着,看来真的是要株连九族,我失语!
周五去艾滋病乡村。
吃完晚饭开电视看中央十一台。虽然什么都不懂,可是很喜欢看戏剧。越剧、黄梅戏、京剧以及各种各样的地方剧。爱恨情仇在悠长、缓慢的唱、说里,格外分明,台上的人物扮相很华美,这时候也最能体味中文的韵味。
老公回家进门脱鞋子,开玩笑说:”怎么又听靡靡之音!“
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咿咿呀呀唱台戏 的回复

  1. Crystal说道:

    金燕,听国内的朋友说不能访问你的网站了。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连接方式呢?或者过一段时间会好?如果方便,请回到我邮箱好吗?谢谢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