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
 
我生活在连绵起伏的大山里
三个国保坐在我的车里,等着要限制我的自由
我开始爬山,国保在山下追赶
我爬到山顶,张开双臂
往下坠落
飞翔的感觉
 
国保还在身后追赶
我又爬到一个山头,张开双臂
飞翔
 
国保还在身后追赶,我跑到悬崖
张开双臂
飞翔
 
国保还在身后追赶
两只可爱的小白鼠,连在一起成了比汗血马还快的飞鼠
载着我
飞翔
 
国保仍然在我身后追赶
我醒了
 
不知道第几次做这样的梦
自由落体的感觉
 
金燕
沉重的金
自由的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的回复

  1. xiaomuqiu说道:

    小白鼠,还南瓜车呢哈~

  2. danhong说道:

    6月30日,两岸三地维权律师研讨会在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到会者有郭国汀、焦国标等,会议还连线高智晟,媒体人充分关注中国的维权。
    会上还提到了你。

  3. farm说道:

    建议金燕有时间的话多锻炼身体,比如徒步什么的,身体是XX的本钱,即使没有力量改变,也要活着看到邪恶的灭亡。

  4. huan说道:

    佩服并支持你!
     
    我能做些什么?

  5. huan说道:

    勇敢的燕子,支持你。http://xingyun123.blogms.com

  6. Emeline说道:

    My hat is off to your astute command over this tobp-cirav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