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侮妇女,可耻

我首先声明,今天发生的事情,是我的个人行为,是一个被无故欺压者的本能反抗。
 
早上外出上班,我抱着侥幸的心理:今天他们该走了吧,不跟踪我了吧,我该放松了吧!可是下楼希望就破灭了,便衣警察的车子正对着我家所在院子的大门,我开车离开家,两辆车一灰一白跟上来。走到北关环岛附近堵车堵得厉害,我下车走到紧贴着我的车子跟前,看每一辆车的车牌确定是否和昨天的一样。车子里的人很慌张,把遮阳板放下来,不让我看他们的脸。
 
中午吃完午饭我拿着背包从办公室下来,那帮便衣警察没有意识到我这么快又下楼,直到我走到车子跟前,才惊慌失措地遮掩,可笑的是,副驾驶位置上的便衣,手里举着扇形的扑克牌,想必当时他们正在玩扑克。
 
下午我做了泡沫塑胶的牌子,上面写着“欺侮妇女,可耻(Shame, to insult a woman)”。如果便衣警察再如此步步紧逼跟着我,我必然反抗。
 
国保的便衣警察还是紧紧地跟着我,我没有办法,下午见了朋友,一起吃完晚饭走出餐厅,看见车子停在门口,我拿出牌子,什么话也没有说,站在车前让对方看见牌子上写的字。司机启动车缓缓地一次又一次冲撞我,我站不稳了,可是竟然一点也没有害怕,依旧默默地站在,让他们看见我写在牌子上的心中的想法“欺侮妇女,可耻”。
 
我觉得一切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我报警吗?报警可以让跟踪者远离我吗?没有人可以替我解决问题,除了我自己。我的丈夫帮我拍了照片,我只是不平则鸣,我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驱逐这叮着肥肉的苍蝇一般的跟踪者。
 
晚上袁伟静给我电话,告诉我她焦急无法入眠。因为陈光诚的妈妈今天开始腹痛、呕吐,看守软禁她的便衣,就是不让陈光诚的母亲到医院就诊,推脱要向上级领导请示,说明天可以带老人去医院。刚才再通电话,依旧腹疼、呕吐,老人说心脏也开始不舒服,可是还是她还是被禁止去医院就医。这是什么世界?我的眼泪掉下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欺侮妇女,可耻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我们应该对失去自由者心存感激,是他们以失去自由的代价换回我们的自由,是他们以为我们承担苦难的方式驱散本该笼罩我们的苦难。是他们站在国家暴力面前,试图维持我们这个社会的公义底线和道德良知。强大的国家机器面对一个双目失明的盲人,难道就那么缺乏自我纠错的理性和自信?

  2. Unknown说道:

    你很勇敢,生活再这样的时代这样的国家,是我们的悲哀,悲哀之余,我们是应该做点儿什么了,至少不应该在土匪强权野蛮横行的时候再沉默下去了。
     
    支持你!!!!!!!! 你真的很勇敢!!!!!!!!!!

  3. 说道:

    王怡的博客前两天被封闭了,可鄙、可耻,亦可悲、可笑。6‘4中共丧失了最后一次自我完善、自我更新的机会,用扼杀言论最终阻挡不了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

  4. Stray birds fly away说道:

    索性让这个世界彻底完蛋吧,我也去大街上抢劫去,妈的

  5. farm说道:

    跟国保那帮流氓,好言好语是不行的。

  6. 说道:

    跟他们有什么好计较的,不要自己给自己找气了。
    他们就是听从命令的机器,他们跟着你就是上班呀,要是真被你赶走了,他们就没工资了。
    另外,大家都是人,你也该给与他们基本的尊重,何必骂人呢。
     
    有时候,阿Q一下,当他们是你的保镖好了~~~
     
    我承认,我只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只是希望你能够开心一点。
     
    就算明天全世界爆发核武器大战,我们今天也该开心的生活。

  7. light说道:

    (突破一网一絡一封一鎖一软-件)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freegatebbs(可上浏览維-基-百-科、Facebook、BBC、youtube等)(穿一透一网一络一防一火一墙)(免费代-理-服-務-器)  [全一球一互一联一网一自一由一联一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