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昨天的采访录音:ftp://sound:sound@mediafile.rti.org.tw從以下的網站,可以看到一個「20060619曾金燕」的聲音檔,把它下載到你的硬牒即可。
 

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袁伟静昨天一晚没有睡,太担心光诚的母亲和孩子。监视袁伟静的便衣警察,居然直接躺在袁伟静的大门口睡觉。我的心被紧紧地揪痛了!昨天那些警察公然躺在我的家门口而不是楼下的单元口时,我深深地感到公民的权利和尊严又被进一步侵犯、侮辱!如果我违法了,请把我抓到监狱;而我没有违法,请政府法办那些侵犯我的自由和权利的警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