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傍晚我在小店冲洗照片,突然接到高耀洁老师的电话。她问我胡佳的身体情况,又问我和胡佳是不是要去河南,说杨老先生肺癌在医院,她自己已经走不动了去不了医院,她想让我们代表她老人家看望杨老先生。话说完,高老师匆匆挂了电话。我站在那里,拿着手机发呆。
 
五一在青海高原上坐车过雪山时,也是突然接到高老师的电话,问胡佳的身体情况,还说了其他一些艾滋病工作的事情,说完就把电话挂了。那时高老师的老伴郭爷爷去世不到一个月,我心里惆怅,想着从今以后高老师一个人生活,不知怎么是好。
 
晚上一个朋友从网上发来最近关于高老师的一篇采访,http://news.sina.com.cn/c/2006-05-19/12009908757.shtml,看完以后更加担心高老师的情况。失去终身相伴的爱侣,对一个大爱的女人,意味着什么呢?决定离开北京时顺路再去郑州,看一看高老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