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放回心里了。这也是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的回复

  1. 定鼎说道:

    宗教这玩意儿是害人!精神鸦片。
     
    看来我得啃酸果子了。有必要系统地批驳和揭露佛教的错误和愚昧。
     
    金燕能接我文中提到的那几本书吗?

  2. sue说道:

    每次来看你的博客,都有一种转发的冲动,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为NGO工作的人的真实状态,金燕,你真的很棒,做得好,写得也好,胜于那些做媒体的人,包括我.
     
    顺便说一下,我叫苏苏,跟胡佳有几面之缘,衷心地祝福你和胡佳幸福,照顾好自己,环境会好起来的,因为我们大家一直都在努力!
     
    这个是我的博,绿色原动力: http://suesue0801.tianya.cn/

  3. Unknown说道:

    有信仰总比没信仰好, 不管是信仰有神论无神论。宗教中的智慧可以成为心灵的良药。

  4. Jinyan说道:

    彭大虾:可以,我们只有其中两本。你也可在书店里看看,出版社有正式出版。
    苏苏:看了你的博客,好多NGO的文章。感谢!祝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