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PK

今天让我压力大的事情:
早上出去办事从京通快速路的四惠东一直堵车到国贸,下午从地坛医院走三环到长虹桥,堵车又花了我一个多小时,踩离合器和刹车踩得腿酸麻了,天空灰蒙蒙,小车脏兮兮,非常不爽。
法院收回公开庭审的决定。
公司的活很多很紧张,邮箱和博客经常无法进入;
医生说老公是肝硬化,要求我们在传统治疗方法和医生推荐的抗病毒治疗方法之间选择,妈妈倾向于传统治疗,老公睡不着现在还在病床上犹豫思考作选择。
和老公闹情绪,责怪他不好好休养不够珍惜自己,责怪他接电话太多、睡午觉少、说话时间太长,请邻床的大哥帮助提醒老公不要做任何劳心劳神的事情。
爸爸打来电话追问胡佳究竟怎么了。
喉咙痛,上火,累,惆怅……
 
今天开心的事情:
收到小朋友可爱的图画和信。
收到朋友送来的可爱的小猪玩具和信。
收到朋友诗一样语言的短消息。
看见最好的朋友。
吃了好吃的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自我PK 的回复

  1. Jov说道:

    加油呀!
     
    支持一下!

  2. mimi说道:

    金燕你好,一直以来都很关注这个blog,我个人有学医的背景并且对抗病毒药物也比较熟悉。鉴于胡佳的情况,也许不太可能做到良好的休息,心境以及营养(实话实说,素食对肝脏疾病是非常不利的),总体感觉:抗病毒治疗是更积极的选择。(但也要取决于胡佳感染病毒的种类和一些指标)虽然目前为止还没有那个药物有真正确切的效果,但是比起保守治疗来,所谓保守也许就是中医中药的自欺欺人。以上只是建议。这个疾病是实在不可以掉以轻心的。但是也正因为此,希望你能好好照顾,更希望他能坚持住乐观积极的情绪,即使在艰难的状况下。这种需要跟病毒作斗争的疾病,其实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有明确效果的药物,而且药物对肝脏本身伤害也是很大的,与病毒的斗争最终要靠自身的免疫能力,所以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保持乐观的情绪也许比保守治疗更有明确的效果。

  3. lily说道:

        无论如何,我们不应该沉默,把胡佳和金燕的故事告诉更多的人,这是最简单的对他俩的帮助!也是对我们良心的拷问!
     
    大概知道胡佳的个性,只有金燕你多辛苦了。
        有时想,如果胡佳从读大学时就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体,现在也许不是这个样子,但是,那也便不是胡佳了。我一直不赞成他拼了命的作事情。但是我更清楚,胡佳作的哪件事情是为了自己?他完全是拿自己的命换其他人的幸福,减这个世界的罪恶。
          我们所有关注你空间的人,如果说能帮胡佳减轻一些病情,那就是来分担一些胡佳和他的同伴们的工作,中国关注环保、关注艾滋、关注一切涉及全人类生存、利益之事的人越多,胡佳的压力越小,他才可以稍微安心地养病。
          如果我们不能去做这些事情,那就把胡佳和金燕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好吗?
     
     
    金燕,一个1983年出生的女孩子;
    一个新婚妻子;
    一个顶着巨大压力工作、在防止艾滋病的前线奔波、智慧地营救被绑架的老公的伟大女人;
    大家明白吧?胡佳并不是因为自己病倒的。
    可以说,他俩的一切努力都关乎这个世界上更多的人更好的活下去,包括你,也包括我。
     
     

  4. ding说道:

    我昨天才看到你的blog,对你们的遭遇,我十分气愤和伤心。
    我昨天新开了两个blog,一个中文,一个英文,都把你们和吴皓的事情写了上去。
    祝胡佳早日恢复健康,祝你平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