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治疗

去河南之前,老公已经感觉很不舒服,量体温并没有发烧,我以为是41天失踪,身体消耗太严重再加上肝炎发病的缘故,已经遵照一位专科医生的嘱咐治疗。
 
上礼拜五晚上十一点多从河南回到北京,胡佳开始睡觉,周六一天睡觉,周日出去吃了午饭,下午拿着小区赠送的免费券在球场打了几十个球,回家后一直睡,礼拜一一整天在睡觉。我下班回家发现他几乎没有吃东西,觉得事情不对劲。
 
今天早上胡佳去医院重新做了一个检察。结果是病情指标比4月3日出的指标严重将近8倍,超出正常值将近10倍!医生说必须马上住院治疗。
 
有些事情不得不重新思考。
 
3月28日下午胡佳被释放,傍晚我们见面了。胡佳被释放以后,一直有若干车、若干人在全天24小时跟踪我们。
3月29日上午,我和胡佳到医院做全面的体检。B超是当时出结果,图示非常不乐观,早期肝硬化,右肝斜径13.6cm,门脉增宽1.5cm。
3月29日的乙肝五项、肝功检测结果我们是一个星期后拿到的,报告单上显示结果是4月3日做的报告。我把其中两项关键的数值和4月18日做的检测报告作了比较:
                  ALT(正常参考值0.0-41.0)         AST(正常参考值0.0-41.0)
4月3日         58.0                                         45.0
4月18日       382.0                                        299.0
 
什么原因?胡佳3月28日回来以后,身体的症状是一日日渐变的,睡觉时间越来越长,吃的食物越来越少,他本人的感觉也越来越不好。4月3日是医院疏忽了?一周后我们拿到报告看专科医生,医生指出3月29日体检结果肝功指标和B超图示结果有矛盾,但是让我们先观察,然后再检查。
 
医生开了住院单,19号上午我直接送胡佳去住院。一想到老公失踪时他连续腹泻吃了国保给的药,一想到那些安全局、公安局国保们无孔不入的力量,我又开始担心了。
————————————————————————————————————————————
有新的消息,我会上传到blog免得朋友们担心。暂时谢绝一切亲友的探望,因为住在传染病医院,有严格的管理。等胡佳康复回家,再请朋友们一聚。
我太天真了,在这方面对他们没有任何戒心。看着老公像一个孩子,不说话不闹腾,乖乖地躺着,好心痛。看着他有气无力的样子,连最爱吃的豆腐也吃不了几口,我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地守护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健康与保健.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条 住院治疗 的回复

  1. 说道:

    春天好!金燕!
     
    我将一直用我的心惦念你和胡佳兄身体,直到你们完全恢复健康!
    我相信,这是穿越时空的治疗和波动!这一切,水都知晓!
     
    如果还有一双眼睛与你一同哭泣和闪亮,那么生活就值得你为之受苦,
     
    那双明亮的眼睛就是胡佳!
     
    春天是我们的品质——请将这句话带给胡佳兄!
     
    感激!愛!
    徐添敬上

  2. Wei说道:

    他是该好好歇一歇了。如果有人做对他的身体不利的事情那就太没人性了。
    你也要注意身体,难为你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的路才正开始呢。
    阳光是眷顾众生的,天空是我们大家的,不会被一些不尊重他人生命的家伙占有,只要有健康的身心,谁也夺不走。

  3. youbo说道:

    你们千万要注意身体,特别要注意的是检测报告和药品服用的细节,给不同的医生看看。保重!

  4. leo说道:

    坚持与保重!!!

  5. 说道:

    别想太多了,又累又生气,有可能。好好休息好好治疗。

  6. sisyphe说道:

    bless~

  7. farm说道:

    肝功做手脚的可能是存在的,1星期后才拿到结果,这个感觉时间太长了些,快的话,半天就可以出结果。好好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8. 定鼎说道:

    有没有医生朋友?

  9. Nina说道:

    我始终相信好人有好报,胡佳一定会好起来!

  10. Lin说道:

    学政治的时候,政治书上说,警察军队是国家的机器!
    希望胡佳先不要生气,还是治病要紧,身体可是本钱!早日康复才是上上之策!!!
    好人有好报!!!!有时候,胳膊是抗不过大腿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先找个好点的医院治好病吧!
    A ZA! A ZA! Fight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