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失踪第15天——半个月了

早上起来到现在,HOTMAIL和GMAIL 信箱都进不去,偶尔进入GMAIL,只能看标题阅读不了信件。用google搜索,页面无法显示,用baidu搜索,出现的几乎全是广告商业信息。
 
信息封锁果然有效,无论从心理上还是其他。
 
妈妈一早打电话来,说六叔昨天晚上去世了,又说杨春滔的电话还是关机——我凌晨给他电话,也是一样的结果。
 
ASK FOR HELP:
我登陆不了我的email信箱,hotmail和gmail, 我应该找谁呢? 是hotmail和gmail的服务商吗?他们办公室的联系方式是什么?我需要的是办公室电话号码。
 
============================================================
谢谢各位网络高手的建议!奇迹的是,到了傍晚,我什么设置都没有改,邮件恢复正常了!倘若以后还发生无法登陆邮箱的问题,我一定按大家的指导尝试!
============================================================
没有几个小时,email又登陆不了了!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让上天知道你很快乐,因为它会妒忌然后剥夺你的暂时的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佳在哪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胡佳失踪第15天——半个月了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我也试了一下 完全是此地无人三百两的做法  是害怕还是逃避
    自己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不要让他们一举摧毁了两个人 
     

  2. leio说道:

    对于gmail,一个方法是试一下用outlook或者foxmail之类的pop3收信,具体可以看一下这里,如果你可以连上的话:
    http://mail.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ctx=%67mail&hl=en&answer=10350
     

  3. wangning说道:

    建议你申请一个保密信箱(www.hushmail.com)
     
    王宁(http://nickwong.sitesled.com/)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