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的问候

A是我的前辈,我景仰的老师。这些天她每天给我发email,鼓励我坚持,就像我的母亲!
今天她的email给了我一段话:
 
金燕啊,假如让我们去看胡佳,监狱要像发展房地产一样并且要开出专门的接人专车才行。全世界都知道胡佳失踪了,都知道胡佳是好人。我真是为杨先生(国保杨)感到抱歉啊。干点什么工作不好,将来给孩子说你爹就是监控全世界都在找的人的人。
 
孩子问:你为什么监控他呢?
大人答:因为他是国家敌人。
问:他搞了什么破坏呢?
答:他饿自己。
问:他饿自己跟国家有什么关系呢?
答:他以为饿自己国家就怕他。
问:国家当然不怕他,那么多脑满肠肥的人,怕饿肚子的人干什么呢?
答:因为他饿肚子是给共产党示威啊。
问:可是共产党怎么就不怕那些贪污腐败的人呢?胡佳又不拿政府的钱,又不可能腐败,连肉都不吃,国家也好,共产党也好,也不会让他知道啥机密了,他怎么成了国家敌人呢?
 
怎么讲得清楚啊,我更为杨先生抱歉了。万一他的小孩长大了成了自由思想者,这可怎么好。
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佳在哪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来自A的问候 的回复

  1. xiaomuqiu说道:

    我愿证明,
    凡是行为善良与高尚的人,
    定能因之而担当患难。
                                    
    ———–贝多芬

  2. sharala说道:

    保重自己是对丈夫最大的支持。你们都是我所敬佩的人,我为你们祈祷!

  3. 微风说道:

    每天都在关注你的博客
    希望快快看到你的名字改成:胡佳回家了!
    保重

  4. zhangxiaolin99说道:

    是通过你的文章认识你们两个的。这些天每天都看你的日志,我为这个国家有你们这样的人而觉得自豪,而觉得有希望。
    多保重身体,只要身体是好的,什么都会好。
    好好吃东西,好好休息,学会随遇而安。既然暗流湍急,那么坚强就应该是我们的本色。
     

  5. 冬雪说道:

    覺得你的心情今天稍好了一些,偉人身後往往都是堅強的女性。堅持,堅持,讓他們放人回家。保重,保重,多保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