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因为我爱你

 
傍晚的时候,家里一共来了九个人,不包括下午先离开的W老师。许老76岁了,大老远地坐了两个小时的车,和妈妈一起来看我。我终于明白了我做了一件多么傻的事情,这件事情真是“亲者痛、仇者快”,国保没有把胡佳放回来,我反而让家中的老人来操心。身体也开始反抗,有点恶心,一站起来,眩晕,没有力气。耳朵比昨天更厉害了,好像飞机正在降落。心脏似乎拖着很重的马车行走,站起来和说话都觉得气喘不过来。
 
晚上七点多了,朋友大嫂准备了晚餐,桌子上摆得满满的。我喝了大嫂熬的骨头汤,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又吃了三个饺子。心脏马上扑扑乱跳,感觉很难受。我斜靠着沙发,闭眼休息了一会儿。
 
大家不放心我一个人,最后决定妈妈留下和我一起住,再明天一起回到上班的地方。许老她们离开的时候,妈妈哭了,拥抱着每一个人,又给许老鞠躬。我站起来送大家,觉得自己实在是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情,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她们相互道别,我却站不稳了,进了卫生间,呕。S抱住我的腰,M给我端来温开水。我没有力气了。大嫂明天考驾照路考,看到我的情况,又进厨房熬好了稀饭,才抱着宠物小狗回家。
 
对不起,因为我爱你。我不能失去自己的生命。我要做一个好女人、好妻子、好儿媳妇。我要让爸爸妈妈开心,我要保留自己,把我的丈夫找回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佳在哪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条 对不起,因为我爱你 的回复

  1. 说道:

    金燕,愿主保佑胡佳早日平安回到你身边。坚强起来,这是战争,要好好吃饭,好好活着,等着他。

  2. 说道:

    金燕,愿主保佑胡佳早日平安回到你身边。坚强起来,这是战争,要好好吃饭,好好活着,等着他。

  3. Sethy说道:

    这不仅仅是一场与强权的征战,与此同时,这是信念与绝望,爱情与其余世界,生命与无视生命的争战。
     
    加谬和高哲都说,人是如此无力。但与此同时,我们尚且掌握着最伟大的武器:耶稣说,那是信念,希望,还有爱;于佛教来讲,我们还有一身皮囊。
     
    亲爱的陌生人,即使爱人不在眼前,但请保留爱情,即使人生如此无力,但请善待生命。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这也是我们能做得最好的事情。
     
    请继续向所有国安的工人问好,告诉他们,你有最好的爱和生命。

  4. Jacob说道:

    不管怎么说活着才有希望,故虽然我们每个人都在为胡佳祈祷,也为你们在担心。但是正如你所言,你的方式可谓“亲者痛、仇者快”。故希望你保重自己为要,然后才有希望找回胡佳。

  5. Unknown说道:

    金女士您好!我是山诺的孩子 以前协会的很多朋友跟胡佳大哥都是好朋友 早上看见朋友在q上留了你的博客 很久都么有听到他的消息便过来看看没有想到事情这么严重!希望您在努力寻找胡佳大哥 的同时一定也要保重身体 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照顾他!继续坚持战役  我把您的博客连接的我的博客上了 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 也希望尽快有他的好消息传来

  6. n/a说道:

    I am very sorry to hear about what happened to your husband!
    He is a very brave man!
    I admire him so much!
    Sorry, my Chinese is poor although I am a Chinese, and I am a reader from boxun.com.
    我想问一下你们有去国家安全局去查一下吗?
    我想这样子的事情公安局是没有权利插手的
    一般都是国家安全局这些没脑子的猪替共产党处理这样子的事情.
    如果你的身边人认识安全局里的,那应该能得到一些你先生的消息吧
     
    God bless you!
     
    Amen!
     
    zoe
     

  7. farm说道:

    阿弥陀佛

  8. Unknown说道:

    心痛!希望你保重身体!

  9. Mary说道:

    我们都不是孤立的活着! 你还身系很多爱你的人!一定要保重啊!

  10. 说道:

    有这么多关心和祝福,胡佳一定能平平安安地回来的。你们可都要健健康康地等到那一天。

  11. jiehua说道:

    Jinyan, take very good care of youself. i am speechless while reading your blog. don’t know what to say. just feeling sad, sad and sad, still because we can think. we are thinking animals, without that thinking ability, what are we left with? i do not dare to predict. but nevertheless, you should be strong and grow stronger. maybe have a rest – a day or two of not thinking. pour all your grief to the blog to let us take some away from you. But please do not let them beat you. You should be alive and thinking and keep wll. May God bless you all.

  12. Boo说道:

    傻孩子,爱是无须说抱歉的。因为爱,所以更要好好地活着知道吗?
    今天才听朋友说起胡佳的事,很是震惊。不过庆幸的是,有这么多人陪伴在你的左右。
    不必担心,你的心是和他在一起的。
    他并不孤单。
    你照顾好自己等胡佳回来。
     
    保佑你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