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决定

居然失去知觉了!瘫在沙发上,不知道多久才回过神来。仿佛在黑暗的冰窖里。忽而很冷,忽而很躁热。
佛祖啊!你既然赐予了我思考的能力、精神的力量,何必又给我一个麻烦的肉体?何必又给我一颗时时流血的心?请你收回这幅臭皮囊吧!
 
决定从此刻起,除了白开水,什么东西都不吃不喝。绝食,直到胡佳回来那一刻。我要体验他忍受的痛苦,然后更理解他,然后更爱他。
 
电话线拔了,不接电话。
 
我累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佳在哪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一个决定 的回复

  1. Jeffrey说道:

    小八戒:
     
    我现在的心情很难过,如果上天有眼请一定不要再继续折磨这个手无寸铁,面容憔悴的女孩子。金燕,无论如何你一定不能绝食啊,你的身体禁不起任何风吹草动了。我爸爸为你做了好多好吃的,一定要来啊。

  2. 尼安德特说道:

    曾金燕女士:    您好,不知阁下身在北京是否还记得远在广州的一个萍水之交?在下是华南理工大学的野人。去年暑假前夕阁下曾来过华工化工与能源学院为学院义工队作预防艾滋病方面的志愿服务技能培训,我曾经有幸为你当过助手。    忽闻阁下家庭之变,心下十分震惊。你们从事的是一种高尚的工作,这种工作将为日渐陷入困境的某种状况带来好转的可能性,而且你们是清醒的一群。鲁迅被称为20世纪最痛苦的人也因为如此。    但我想说的是,有超前的意识就应该有相应的觉悟,每一次祭祀都得有祭品,我想胡佳先生也已经预料到可能出现这种状况的了。    无论多沮丧,请别自暴自弃,你是胡佳先生的精神支柱,如果你倒了,他也撑不了多久;无论多没胃口,多少吃点东西,因为你还要留着力气为胡佳先生和你自己守着这个家;无论多无助,请坚持面对一切的勇气,毕竟你们多少路都已经走过来了,还有,请记得,在远方还有一位一面之交在默默为你们祈祷,愿森林之神与你们同在。    非常时期,千万别放弃希望,祝愿先生早日归来。
       
                                                                     华工  野人

  3. Fieldice说道:

    一直在关注你们,希望你能一直坚持下去,为了胡佳,为了正义!!!

  4. chao说道:

    我的印象里,胡佳是一个乐观的人,不在意自己如何的人。胡佳礼佛,佛教教人慈悲,也教人积极生活。所以胡佳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靠折磨自己来支持胡佳,胡佳一定不高兴的/大家都在支持胡佳呢。
    所以,照顾好自己才能照顾好胡佳啊。你要是也倒下了,谁来照顾胡佳,他那么不爱惜自己的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