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心

传说爱情是女孩子失踪的心。女孩子小的时候,受到了惊吓,把心丢了,从此变成空心的稻草人,在父母长辈的安排下,等待。小女孩慢慢地长大,直到有一天,突然遇上一个人,这个人让她开始夜不能眠、时时处处挂念。经过很久很久的煎熬,佛主才让她明白,她的心,就是被那个人捡到了并保存在他温暖的怀抱里。心不愿意离开他,但是小女孩没有心会慢慢地死去。于是失踪的心把他拉在小女孩的眼前,在他们共同的怀抱里,失踪的心过着温暖的生活。
 
我找到了我失踪多年的心,我哭啊喊啊求它,我笑啊跳啊引诱它,它按耐不住了,故伎重演,把他带到我的眼前。他是个傻小子,居然让他的心跟着我失踪的心回到我的胸膛。傻小子,你怎么把性命攸关的东西托付给一个弱不禁风,充满心计的江南女子呢!他嘿嘿贼笑,牵着我的手走到阳台,指着下面广袤的樱桃园说:它是你的风景了!又说,这个家都是你的了,所有的东西都属于你,然后你属于我。他像孩子般跳着Tadzhikistan风情的舞蹈,得意地笑了。
 
回忆是涂着蜂蜜的毒药。抬头看樱桃园的刹那,我泪流满面。已经两天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了……他在哪里?饿不饿?冷不冷?有没有被欺负?没有药怎么办?想不想念家里的青蛙和小猪?无耻的Plainclotheseman故意装着听不清楚我的电话,等我再打过去的时候,手机已经关机了。没有人给我消息说:“他在我这里。”我开始后悔,如果十六号早晨我不离开家,如果我不去上班而是守护在他身边,如果我坚持不让他走出家门,如果我不相信楼下的plainclothesman,如果……我怎么这么傻,还以为会像往常一样house arrest!
 
你在哪里?我不寝不食,才发现,我的心被你带走了,我的心失踪了,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是一定是和我失踪的心在一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