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昨天是情人节,早上老公说情人节是西方人的节日,不过,只庆祝七夕。后来还是贼兮兮的问,要不要下馆子吃饺子,或者去韩味宫,他吃冷面我吃烤肉。傻小子!昨天白天过得很麻烦,因为有麻烦的房东和plainclothesman。很烦、很难、不知如何是好。晚上却做了很甜美的关于爱情的梦。
 
今天见了Randy Yeh,老先生如同老父亲,本来是要谈工作的,结果变成了谈自己、谈内心。老先生说话不多,每一字一句很诚恳,直接touch我的心,眼泪不知不觉下来了。虽然是谈论艰难,流泪时却觉得幸福。我发现自己是这样地爱他,不要他受苦。
 
爱是什么?
爱是没有期待。
爱是持久的忍耐。
爱是我为他抵挡痛苦。
爱是只要他比我过得好。
爱是给他自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爱是什么 的回复

  1. calvin说道:

    愛是給他自由
     
    真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