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

今天没有上班,公司说今天可以不用来,明天早点来。
 
今天开始老公under house arrest,楼下N个plainclothesman,他们之间又冲突了。家里的电话不断,有时座机、手机、小灵通一起响,非常滑稽。是的,在我眼里是滑稽,我应该勤勤恳恳地工作。当一些话语在我耳边第十次,第十二次重复响起的时候,一种呕吐的感觉出现。窗户外果园里白皑皑的雪没有化尽,很漂亮+很凄凉=凄美,还有无奈。我好想安安静静地待一会儿,安安静静地活着。尤其不想见脸色阴沉的陌生人。
 
当这个世界“是什么”而不是“应该是什么”的时候,我便以为这个世界疯了,而不是我疯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