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绝食一天

早上六点开始,老公绝食,一直到明天早上六点钟。
 
昨天晚上泡好了八宝米,定了早上五点的闹钟。一早起来做了八宝粥,回到床上吵老公起床在六点之前吃一点东西。结果不小心自己又睡着了,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了。看见八宝粥如故,没有被动过。
 
很心痛。一开始知道老公要绝食的时候,心里一万个不愿意。他本来吃素,营养状况不是很好,再加上肝病,身体经不起折腾。但是我知道我没有办法改变他的决定,只好早上早早地起床做好早饭,因为贪睡没有说清楚八宝粥已经熬好,结果老公没有发现我做的早餐,什么东西也没有吃。
 
绝食是为了反对暴力。我想起甘地。甘地是我的英雄。我希望我的老公能够以甘地为榜样,用非暴力的形式和精神,推进他的事业。
 
今天一直在下大雪,我好喜欢大雪。冷冷的、干净的,让我非常清醒。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